close

下午去黛珂記者會做活動
最近自己很低調啊 想說今天去現場 
大概只知道連絡我的那位公關公司窗口吧
結果一到達 怪哉他們公司好幾個人都認得我🤔
原來是之前嬌蘭小黑裙派對時她們都在現場
對我今天照顧有加 真感謝

昨天一問活動流程 
公關人告訴我有Kevin 老師與路嘉怡
真妙!我當年還在美妝界工作時的品牌代言人和他們有互動過
只是今天各自在忙也沒刻意碰面
出席的人兒們 遇見還認識的人
推算年頭久遠到還是別精算才好
其實 也好久好久没自己主動提起這資歷
但今日在現場有耳聞人們提起 
也只能莞薾水星逆行真威 示現了過往

我很喜歡今天的現場佈置
由過去到未來 撫平的概念
所以有復古牆 和時空隧道
我是扮演那一窺未來的推手 XD~
還好離開我面前的人會自動去宣傳解讀很貼切
一場活動下來也沒停過

對我個人而言 
這兩天也真是過去現在與未來的交集點
昨天與某人碰面 因為是對方秘書約的時間
我估計是認不得對方
想不到他清楚記得四年前在Piaget派對上我對他提問的解說 並分享該事件後續的發展
邊聽 內心邊有種「何德何能」的感恩
當年 我算是完成一輪理想職場的必經之路
然後打算暫停休息 
意外的踏入這個領域 不帶期待
雖扮演了不同的身份 走在不同的人生階段
苦甜自知 卻也衷心感謝有了過去
所以可在現在融會運用
越近午夜 感性了起來 
木星進入天秤囉 感覺又有個轉折點可以去try try

Image may contain: 3 peop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 蒔琳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