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078-3水星在9/30進入天蠍座 上周末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自動換成Aura-Soma 代表天蠍座的 B78 頂輪解救瓶項鍊來戴

剛個案來電說 怎麼才擦B78兩天
所有的沈重 情緒一湧而至 甚至失眠 私領域公領域都有狀況?
電話這頭的我 完全可感受到他陳述的“事實” 與緊繃的太陽穴
根據我個人用B78時的經驗 倒是沒有這麼“激烈”
這瓶主要是在幫助我們:渡過物換星移 離去 
放手之間的轉換期間 好轉向新的開始

一算他開始使用B78的時間 正巧碰上水星進駐天蠍
因此個案會有如此明顯 深刻的反應 
我也就不意外了 

水星天蠍段期適合我們更深刻去面對原本就存在的情緒與狀況
只是我們選擇忽略或以為自已只能有一個選擇,
只能接受手中既有的人事物的情緒糾結

個案問:能夠慢一點嗎?能夠不要如此劇烈的把我的狀況顯現出來?害我現在不敢使用它了。

我帶著他與彩油連結 讓他與自已個人,自已的高我以及彩油建立一個適合他步調的速度 
腦中突然想起一句:你比你想像中的更強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 蒔琳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