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另一個非流行的推薦 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 Peaceful Warrior

不論是電影 或是 書,都值得一看

Peace Warrior 幾年前我就收到別人邀請去看這部電影的email,那時都還只是像讀書會般的在分享這部電影,幾次的播映我都正巧出國,無緣觀賞到,後來也沒注意到底台灣有沒有上映這部電影,常常就醬錯過了許多事,不是嗎?

直到今年某天逛誠品的時候,這本書意外的強力吸引著我的注意力,我想:該是時候看這本書了吧!四月南下去高雄時的路上就看著這本書,的確引人入勝,不過後來接續的書一直打斷著我看完這本書。

後來,忘了在跟朋友聊什麼的時候,她提到了這部電影,

我說:我還無緣看過這部電影呢!

下次再碰面時,她就借了我這部影片。

透過了影片有了畫面,很重點式的傳遞著蘇格拉底和平戰士的概念,跟許多你或許已經知道的概念--活在當下 有異曲同工之效。

看完之後,我不得不說這是一部好片,很能激勵人的一部影片,雖然才是幾天前看完的事,但在今天也不知為何 就是想再看一遍,也正巧回答了我心中的一個疑惑:接下來要如何開始呢?

其實沒有所謂的開始,也沒有結束,只是持續的做(no start or stoping, just DOING);

智者採取行動(act),而傻瓜只是反應(react)。

你看著這部影片,可以當作娛樂,也可以當作勵志小品,說不定也正回答了你心中的疑惑!

在此分享他的預告,有些睿智的對話,不妨瞧瞧唄!

 

底下的分享 沒有中文字幕 共有三段 應該是節錄了重點劇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 蒔琳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