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話說 這又是篇趕不上流行的發文啦 還有網友催促我快放上圖檔的報導

就是七月在時報週刊上報導的 玩美麗/戴佩妮演繹七色能量彩妝   瞧我這一拖又是幾個月過去了

CTW penny p1.jpg

說到色彩~ 我真的覺得大自然很神奇 當Kosha在用靈性彩油示範顏色的形成 藍的 + 黃色 形成的是 綠色

可是深色的 藍的 + 深色的 黃色  再透過光 形成的卻是 紅色

宇宙起源於藍色 繼而有了太陽的黃色 冷卻的空氣形成了綠色 產生了大地的紅色 每種色彩 都有了能量的運作

這世界的一切都起於光 如果沒有了光 我們看到的這個世界會是什麼樣子呢? 會不會有色彩呢? 像是在緯度經驗的到永晝或永夜時節的地方 永晝時節 沒得休息的日子 拉上窗帘或許還是會有一夜好夢 然而若是在永夜時節 色彩暗淡 一切動力彷彿失去 令人莫名的憂鬱起來

所以我們談色彩能量 因為我個人喜歡色彩 我喜歡繽紛有變化的感覺 你不得不承認 配色漂亮的事物的確容易吸引人的注意力

而適當的顏色運用 也會讓你更能夠表逹自我 所以 認識色彩 也是認識自己的一種方法

以前在工作時 有位同事的綽號是隨著她喜好的顏色而定 這陣子喚她叫小嫩綠 下個月可能得改成 紫羅蘭

同樣的 天使們也是有光 有色彩的 像是大天使麥克的藍光帶來保護的力量 大天使拉斐爾綠光帶來療癒的力量

 

所以 一起來玩色彩的遊戲吧 看看你這陣子有沒有特別喜好的顏色 或者 有沒有特別被那款顏色吸引

你就是你所選的顏色 維琪.渥爾女士是這麼說的

透過Penny的這篇報導 來找到適合你的顏色吧 即便她晚了幾個月才被發文上來 但色彩是沒有時效性的 快來看看你喜愛的顏色如何幫助你自己神彩飛揚唷 (報導內容的第一段是針對Penny的建議 各位看第二段的建議吧!)

CTW Penny content.jpg     

 

1 CTW penny red.jpg

 

2 CTW penny pink.jpg 3 CTW penny green.jpg

4 CTW penny orange.jpg 5 CTW penny RB.jpg

6 CTW penny vio.jpg 7 CTW penny gol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 蒔琳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