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要準備下一期StyleW 測驗的時刻了 所以我想 這時放上當期的也可以了唄  這期是運用了女神神諭卡來測出你與幸福間的距離並為你帶來力量唷

由於女神能帶來貼心的力量指引 所以我個人近期除了大天使卡外 也很愛用這副神諭卡  我自個兒今日也運用女神牌替自己解惑一番 女神們告訴我一切都在進行中要有耐心,持續的專注在自己要求的事物上,就能心想事成       耶~~~

所以希望此刻這個測驗也能讓各位 獲得來自女神的指引唷 讓大家都清楚此刻所在的位置 越來越靠近自己的目標

SWissue3 fortune teller upper.jpg

記得 先在你心中將你所關心的目標清楚的定位下來,不論是人 事 物 都可以,決定好要針對那件事後

默想著 「請女神指點,我與我要的_______________(自己填上你想要的目標唷)的幸福距離有多遠咧?」

再從 ABCDE 選出一張,

例如: 「請女神指點,我與我這個月的財運的幸福距離有多遠咧?」

          「請女神指點,我與我喜歡的XXX的幸福距離有多遠咧?」

選好了嗎?選好了 接下來就看答案囉

 

 

SWissue3 fortune teller lower left.jpg SWissue3 fortune teller lower right.jpg

SWissue3 fortune teller smal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 蒔琳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