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底拿到才出刊一個月的StyleW 就聽說當月銷售量已經達到發行的90% 這麼一個好消息的確令人開心

目前以雙月刊方式發行在全省屈臣氏販售的這本雜誌 因為是VOGUE國際中文版雜誌系統製作的 所以內容真的很時尚又豐富 每次我都好期待拿到雜誌呢!

這次的測驗是由大自然界的精靈來回答各位的問題,不過在做答前有個想法想與大家分享一下

由於是雙月刊的關係,或許有人會問:

1. 這本雜誌裏的測驗是不是兩個月內只能做一次呢?

2. 十月設計這個測驗會不會隨著時間的關係,而降低準確度?

3. 這個測驗只能針對一個主題嗎?

在各位做測驗之前,我回答上述三題答案 如下

 

這個測驗適合任何人 在任何時間 針對不同的主題 都能回應到你的問題的解答

 

因為每次我在撰寫題目時,都有設定這樣的前題,請相關的良善指導靈,如女神、天使或精靈等來服務各位

所以只要各位的題目能設定明確,想到時,就來測驗一下吧!

我上個禮拜拿出來與朋友分享這個測驗時,當場也再做一次,的確把我的現況反映的非常正確,><

我就不再介意自己怎麼突然沒有應變能力的狀況了,哈~~

開始來測驗吧

 

OctNov up.jpg

 

記得 先在你心中將你所關心的目標清楚的定位下來,不論是人 事 物 都可以,決定好要針對那件事後

默想著 「請精靈指引,接下來在我的____(自己填上你關心的領域唷)方面會發生什麼事呢?」

再從 ABCDEF 選出最吸引的一張圖,再對應下方的答案唷!

 

 

 

 

 

===================選好答案了嗎?============================

 

 

 

 

 

 

OctNov A.jpg

OctNov B.jpg

OctNov C.jpg

 

如果,此刻最吸引你的是答案D,請你再拉回選圖再選擇一張圖,看兩個選項來輔佐你的答案。

至於為什麼如此建議,請做答完畢再拉至下方看原因。

 

 


 


 

OctNov D.jpg

OctNov E.jpg

OctNov F.jpg

 

選項D的輔佐答案:由於撰寫此題時,D圖相當呼應D的答案,吸睛程度特強,使得好運指數相當的高。的確,你若是深受D圖的吸引表示果真有好事發生。然而會建議各位多選輔佐牌的原因是讓各位對現況有進一步的了解,因為有些做答完畢會覺得D項的答案好到與現況有個差距,因而放棄相信好運正在來到,因此,輔佐牌的建議是讓你更了解現況,準備好迎接好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 蒔琳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