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urce 今天 我感覺到 深切的感覺到

我很想念我的源頭 我的創造源頭

而它正在被我想念 因為它正被我遺忘.....

阿梵達自我意識的探索課程讓我領悟到信念與我的現實經驗中的關係

我相信了什麼 我就創造了什麼

但是來自別人的好意 也不見得是我自己的源頭 順從別人的同時 也或許就交出了自己的主導權

今天的豐盛課程 再度提醒了我 我是豐盛的源頭

我感受過當我是創造源頭時 我是多麼有力 有自信 有魅力 有我想要的品質 生活的也好 心靈的也好 都依著自己的標準 自己的心願 自己的意念 而創造我想要的現實

我感謝我的源頭為我創造出好的現實 卻因我不想經驗的現實的遺忘它

我有些忽略了 我能從這些所有的經驗中都能有所領悟 有所學習 生命的課題

每一個層層疊疊的 是挑戰也好 關卡也罷 生命總有高低起伏 有好有壞 這是生命的不同面相 你可以選擇喜歡它 接受它 也可以選擇憎惡它 排斥它  完全取決於 你打算從那個角度 來看待這個狀況

開心也是一天 不開心也是一天

同樣的 也是依我的決定來判決今日的心情

只要相信 我是創造的源頭 豐盛的源頭 我就是

沒有壓力 只有單純 只有放鬆 我想念我的創造源頭 而它正在我身邊...alw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 蒔琳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