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與Mexy碰面 她送了我一份大禮
大天使神諭占卜卡 及 Magical Unicorns 魔法獨角獸神諭占卜卡
真是出乎意料 我想擁有大天使神諭占卜卡很久了 只是遲遲未行動而己
然而它與獨角獸一同來到我的生命 令我感動莫名

今早 我特別針對接下來的要不要去開課抽了牌
當我開始洗牌 想著這個問題 就掉出了牌 我先把它擺在一旁
直到感覺洗牌完畢 抽出了回應問題的三張牌
我才將掉出的牌一起加入 意外的是一掉兩張牌
而更令我意外的是 大天使亞列爾同時的在這牌組內對我展現了她三個面相
鼓勵著我勇敢去做 展開翅膀 她將帶給我富足的收獲
老實說 這是我第一次認識到這位大天使
亞列爾 Ariel 的名字意思 是「神的獅性」,
我看到的她是一位亦柔且剛的天使,給予我胆識力量及自信, 提醒我給予愛、服務與靈性
要我勇於走出舒適區
當我看到展開你的翅膀 這張牌時 感覺到她會帶領我飛翔

而勇氣 讓我堅定自己支持他人 希望能讓人經驗到他們生命的成功

而富足 更讓我願意相信自己的直覺 希望能在我的心靈 及現實層面 獲得滿意


雖然 在今天下午 我決定先不去帶課
但我已對此做了進一步的規劃 更清楚的知道該怎麼進行
在她的力量支持下 我相信 生命中有你們 我不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 蒔琳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