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為今天要去談的事抽了大天使神諭卡 
三位天使中 或許是對第一抽到薩基爾的牌 也或許天使有什麼訊息要傳達 
大天使薩基爾:保持開放的心, 學習新的觀點, 然後將這些觀點教導給其他人。
當下 對這張牌就是很有感覺

就如同我在麥克.布斯 靈性彩油 (Mike Booth, Aura-Soma Handbook)的介紹中讀到的:
某些事物透過你而展現出來的潛在可能性,這也是你自己成長的可能性。
...要切記,來找你的人是來給予你一些東西,以及接受一些東西的。


同一天內不同時間看到相同概念的訊息,令人玩味
然而就在今天整天的行程內,我一直從接觸到的人們體驗到這張牌義
每位都讓我在心中暗自讚嘆不已,生命真的很奇妙

早上碰面的J小姐 讓我思索 妥協 與 故作堅強的意義,
沒錯誰都需要安全感吶,瞧我正紅色的東西才多著呢

中午共進午餐的昔時S友人,面對挑戰的不畏艱難態度,
是呀,如果你明知是條對的路 但它偏偏非常難走,你會如何選擇呢? 

晚上約占卜的S先生及他的好友,S先生在審視著他想要的工作成就到底是什麼?
他要的到底是上司的賞識 還是同儕間的愉悅氛圍呢
如果是你,你認定那樣才是你心目中的成功?

而我必須說S先生的好友,今天讓我看到一些新的見解,挺趣味的
例如,他問了我一件他想做的事雖然好時機似乎過了,但還有機會嗎?
塔羅出現了錢幣皇后,OH CARD 出現了 他解釋 是一位老師在關懷她的學生希望他不要怕挫折,
而尚未給他看的字卡 出現的是  "失敗" ,老實說,當我先看到字卡當場為他的問題捏了把泠汗
可是他已經很清楚的知道他會 「一試再試做不成 再試一下」
字卡的出現 並沒有影響到他 反而是給了他鼓勵

另外,在一般一小時內的占卜大家常常為了自己的問題 問的欲罷不能
我看了看時間 問他還想問什麼問題嗎 而他把最後一題的時間 
問了:我要怎麼樣幫助我一個好友渡過難關
令人想不到吧!真是不錯的一個學習

跟各位分享 這些 教與學的小故事 相信你們自己的也很精彩
祝福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 蒔琳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