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關於我自己的故事
關於自己最近感覺到 對愛有股強烈的需求
我想 這與我決定開工作室有很大的關係
從做決定開始
我知道 我要在自己的生命中放入相信
支持自己走在與真心結盟的路上
一路上 有順有難 關關考驗 關關過
而能過關的情形 
是擁有著家人的支持與關心 
我能支持他人的生命 也享受他人的支持
每當自己的注意力卡在做不到的時候
就問問自己 還有什麼方式讓自己做的到?

而工作室開幕了 的確是個喜訊
這是個另一個階段的開始 還有好多事是在做中學習著的
然而 不諱言的 我還是一個簡單的凡人吶
在挫折中 我也還是會氣餒
還是需要關心 需要做練習來解除固著 需要被傾聽 被支持 
需要自己感覺自己的真心到底要的是什麼

然後 昨天 我突然感覺到需要來自大天使們天使精靈等的力量
於是我結合了朵琳.芙秋Doreen Virtue(一位天生具有靈視能力的心理諮商博士)
《大天使神諭占卜卡Archangel Oracle Cards
》、《獨角獸神諭卡Magical Unicorns Oracle Cards
以及Daily Guidance from Your Angels Oracle Cards》、Magical Messages From The Fairies Oracle Cards 》的四款神諭卡來檢視 面對我眼前的情況 接下來我該如何面對。

會選擇用這些神諭卡的探索我該如何走下一步 是有原因的
主要是因為
神諭卡具有清楚的正面引導
尤其是朵琳己在這些神諭卡中注入正向意念與祝福
可讓你放下所有的擔心與執著  歸於中心 甚至啟動內在的光明靈能
與內心深處最單純美善的源頭接上線
神諭卡可說是比塔羅更簡單,比禪卡更有趣!訊息更明確、正向。

當我憑直接抽了四張牌 看到牌面 我忍不住一陣感動的含淚
因為透過這四張牌 我很確定的是這些大天使與精靈們 一直在我身邊支持著
他們很清楚的知道我怎麼了 發生了什麼事 並清楚的告訴我該怎麼做...
天使們第一步告訴了我:要有自信的魅力哇。我會抽到這張牌就因為我感覺到了迫害
的確 我會這樣感覺就只是因為我過去既有的模式 
怕傷感情不敢真實的把感覺與想法表達出來 以為有些議題碰不得 讓對方也有了同樣的想法
天使們支持著我要矯正我的溝通方式 當我準備好說實話的任何時刻 他們都會給我力量與方向去處理的呢。

另外 獨角獸也跳出來告訴我:做自己(Just be Yourself) 以及 與他人不同是okay的 (It's Okay to Be Different)
老實說 最令我感動的就是這兩張牌
因為我常忍不住在團體中就選擇偽裝了自己 因為怕感覺到不在團體內
所以會順著別人的期待去迎合
當然 如果 我這麼做是開心 真心的 倒不是什麼問題
但若已是連自己都覺得累了 這就不是我的真心了
獨角獸要我好好享受做我自己 沒有必要去像他人
呵 這也是我前兩天發現 原來自已硬卡著不讓自己開心的原因
竟是壓根在嫌棄自己的不完美
所以我要創造出 我很高興我是我

最後 大天使愛瑟瑞爾 給了我 來自天堂的問候 Hello from Heaven
要我放下擔憂 告訴我 
我所愛的人與我的守護天使共同合作來幫我得到寧靜

不知為何 近來老覺得與這位大天使有奇妙的連結
他是位 「死亡天使」但他並非個可怕的角色
相反的 他充滿愛 給予安慰與療癒
正巧我昨天看了命運好好玩(Click)這部電影 
影片中給男主角萬能遙控器的莫提 其實就是死亡天使
瞧 他最後不是還是非常善良的讓男主角了解到該如何掌握他的生命嗎

所以 我充份的享受到來自神諭卡 大天使、天使、獨角獸、與精靈的愛
放開了最近糾結自己的情緒
也清楚的看到接下來該走的方向
而且有著這些愛與支持 我相信我可以做自己做的更篤定 更真誠
謝謝你們
也謝謝 花時間看完這篇文章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 蒔琳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