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最近與法國巴黎朵法(Darphin)合作的芳香塔羅占卜活動
第一站會從台中新光三越開跑(12/13-14)
這個品牌的產品非常優質
它們一系列的芳香精露 更是業界中的翹楚 在網路與媒體介的口碑都很佳

IMG_1383.jpg昨天參加了這場活動的記者會時
我在幫記者占卜的同時 也頻頻聽到記者們一直告訴我 我知道他們家的精露 超好用的
連男記者也都醬講呢

 

 

 

 

 

 

 

 

IMG_1364.jpg

 

我的一個朋友一聽到我要替Darphin做活動 立刻上網查了這個品牌
很有行動力的跑去專櫃 發現小姐服務態度非常貼心就買了產品 回家試用後效果好到跟我炫耀了起來 呵

各位可以直接點選上方圖檔 就可連結到Darphin 精心設計的活動網頁
不但可以更認識這個品牌 還可以做做芳香塔羅測驗唷
裏面還有各場活動的時間表 歡迎全省的朋友有機會來參加
活動網頁也有詳細的活動參加辦法 不但可以享受芳香精露淋巴排毒手法
再加上用塔羅占卜為你分析如何為你帶來好能量 迎接2009年 快來參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 蒔琳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