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 跟著Darphin 朵法跑了全省的活動
很開心有這個機會跟北中南各地的朋友見到面 認識了許多新的人
這次結合了芳香精露與塔羅牌 當真把客人的肌膚狀況以及整體現況測的準準準
每個櫃的小姐 或者百貨樓管好奇的問我
北中南各地的客人有什麼不同哇


 其實 我這次也發現 不光是縣市的不同
光是台北 每一區域的客人每一天都會有不一樣的課題
有的整天都在問新工作求職
有的都有愛情何時才能找到對象的課題
還有全部的關卡都卡在溝通不良無法抒發真實感受
奇的是還有整天都是親子間孩子管教的考量...


每一個故事都很奇特
有修密宗的朋友 也有練氣功的朋友
有帶著兩個心愛的兒子 過於關心而寧願放掉自己快樂的媽媽
很多自己一個人過的很好 也想著如何找到感情的春天
還有一對三心二意二人組的好朋友 不知道現在決定好了沒有
還有特別從高雄到台南來參加活動的姐妹花 要考試可要好好準備
在台北我還遇到一對多年來仍會寫紙條溝通的老伴兒 她看起來真是福氣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位音樂老師 溫柔的她為感情而苦
在測驗後的隔天帶著一張快樂的臉專程來告訴我 她變得開心了起來 我們全部都開心了起來


還有還有許多的故事 都在我心中 照片 054.jpg
請你們千萬別忘了來留言告訴我你們的近況吶
很榮幸有這個機會能與你們的生命接觸到
也謝謝Mandy Chole Wendy 及各櫃小姐們

很快的就要過年了 祝福各位 心想事成

 

 

照片 0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 蒔琳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