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2009年到囉
好快又跟去年道別
在這兒說聲新年快樂哇

這張應景的春聯圖特意從網路上抓下來 就是希望火紅的喜氣能讓大家都創造出牛市般的好景氣

2009年才一開始
好多事都不一樣了
受到景氣的牽動 有些吉祥話
像是 心想事成 財源滾滾 都不太適合說了

而我自己呢 老實說從2008年底開始 就在一陣忙的昏天暗地 整合的七葷八素的狀況下到了今天
期間有阿梵達跨年的帶課
Darphin 北中南七場的芳香能量塔羅活動
雜誌的測驗設計 工作室的未來走向 友情人際金錢責任等等的考驗
這一路 老實說真的很刻骨銘心 記憶猶新
可是 這一切都只是在讓我去領悟 輕輕鬆鬆的道理 可真是不容易哇 有些創造物一點兒都不想離開呢

雖說 我是訂了休假到1/28 其實昨天就開始開工囉
年初一一個好朋友打電話給我跟我更新近況 她的感情生活發生了一起令人不可置信的分手
她的情緒是穩定了 年初二我們碰了面 她從oh card當中抽到了超寫實說明兩人分手的重點 讓她笑的不可置信
而這一切冥冥之中應該是註定了的 所以我說 表面上你是受害的那一方 然而你才是真正獲得自由的那個人哇
她今天聽了別人的建議衝去新加坡補點暖氣去囉

對了 我的年前還有個好事發生 就是暖暖重新回到我身邊
那隻我當初只養了三天的貓兒 期間中咩幫我照顧的很好
我原本想取個尊貴一點的名字叫牠Apollo 阿波羅
可是叫得怪怪的 還是叫個貼心的名字好囉
從牠回來的第一天 我們倆兒彼此適應
第二天就被我替牠洗了這輩子的第一次下水洗澡
還好我有先抓過許多ptt上的文章
讓我這個新手做起來還不太難
而最令人讚賞的是暖暖怕是怕 的確又怕水又怕吹風機的
但倒挺配合的 整個過程 我一個抓傷都沒有
雖然我發現牠有咬著我的手的習慣性動作 但都僅止於啣著 牠很清楚真的咬了就慘囉 (之前有被教好)
每一天牠黏我的程度從慢慢靠近到增加到直視著我朝我走來
很自然的坐在我跟電腦間的大腿睡著
昨天牠就在我手肘與腰間睡著
或著像現在 我靠在牆上躺著打字 而牠就趴在我胸口上
若是滑到床上去時 睜開眼 再爬回來 橋好位置繼續睡
壓著胸口挺重的 但有個陪伴真好







至於2009年呢 我想 真的 大家一起來牛轉乾坤吧
這年是個在改變中動盪的一年 時時刻刻都要準備好才行
接下來很快的 二月中我要去阿梵達智者 好好的整合一下 為開始下一步前做好所有準備 當我做決定時 會是篤定的
其實有些事已經開始在變了 我也不知完全等到那時再處理是否明智 但當然啦 我並沒有擺著不管啦
在那之前 每一步都走的刻意吧

好囉 寫的都是自己的事 不論如何 祝福你 順心如意囉 2009創造出你想要的每一樣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 蒔琳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