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席琳得到了一個禮物,是關於如何堅持自己的決定
決定,其實每天幾乎每刻都可能牽扯到,大至工作的未來走向,小至今天中午 晚餐要吃或不吃什麼?
然而近日來的新領悟是,不單是決定難做,做了決定後的堅持,也是一項挑戰!
舉我想吃個21天的素食的例子來說,後來讓我不得不在第15天放棄的原因是賣素食的店實在太少啦
同時我也發現到,不只是我,也有一些朋友們,也面臨到該如何堅持自己的決定,才不會被大魔王打敗

而你呢? 有沒有在某些時候,你做了一個決定,可能費盡苦心,或者只是 福至心靈 感覺這就是了
然後,期待著事情會有所轉機,接著,回到了現實面,碰到了有些因素, 或者面臨大魔王來訪
你才做了的這個決定就受到某些程度的影響,有時,你知道被影響了,卻有時候,你並不知道
只曉得這個決定似乎有些不對勁 自己卻使不上力

趕快來做這個測驗 找到影響你的決定的大魔王 面對他 謝謝他 然後拿回你的主導權

測驗方式:這個題目可以是開放性的問題,也可針對某一個特定的決定
當你準備好時,閉上眼睛,想著:
請守護天使幫助我,讓我暸解我在_(人事物)__上的決定受到了什麼的影響?
請協助我有力量看清楚,拿回我的主導權。
接著 睜開眼睛,從下面的五張牌 選一張最吸引你注意力的牌,然後 至下方看解答唷
如果 你覺得測驗有幫助 歡迎留言 或者 推文 支持一下 感謝唷





































++++++++++READY? 準備好了嗎? 選好牌 再拉至下方挑戰你的大魔王唷++++++++++







A The Ocean 汪洋大海

注意力在自己,大魔王是太久沒有考慮他人的感受了
堅持己見,關閉感覺,只聽得見自己心中對立角色的自言自語
卻聽不見來自他人的關心,以為自己被拋棄了

實際上,你一直在天空之父、大地之母的懷抱當中
想像自己身處在海邊 或 真的去海邊走走, 再不然泡個澡也好
接近水 安撫一下自己的情緒,
想像來自海水洗淨你的煩憂,聽著海浪的律動,
發現事情是簡單的,一點都不複雜,理出頭緒,
重新把你的決定調頻一下,目標在創造,而不是在解決問題。




B Release and Surrender 釋放與臣服

被他人牽著鼻子走,大魔王是對權威或強勢者的恐懼,
依他人的決定而成為你的決定,以為自己有在做決定,
可是因為懼怕說出自己的想法被否決,
所以套出對方希望自己做到的成果來做決定
也甚至已經跟對方說:沒關係,你決定就好,我就看著辦。
自已放棄做決定的能力,還以為:有哇!我明明有做決定。
其實那些都不是真的你的決定。

當你一覺得自己這麼做時,對自己說出零極限的四大金句:
  「對不起,我放棄自己做決定的能力 (或自行修改成適當的句子)
      請原諒我,我放棄自己做決定的能力 (或自行修改成適當的句 子)
     謝謝你,我放棄自己做決定的能力 (或自行修改成適當的句子)
     我愛你,我放棄自己做決定的能力 (或自行修改成適當的句子)」
原諒自己,發掘自己的美好,拿回力量,你是受到愛與光保護著的。



C There is nothing to worry about 無憂無慮

最近的決定無大礙,甚至進行良好,沒有大魔王的存在
不要自己驚嚇自己,有時只是單純想太多,怕準備不週全而已
想看到證據或想由他人背書的心慌慌

替自己鼓掌,你受到完整的保護,
順著直覺做你覺得是對的 或是喜歡的事物
好事就會接著發生。









D Shower of Abundance 享受豐盛

最近的大魔王是金錢的誘惑,別人對你施於小惠,
就使你見錢眼開,想要不顧道德違背遊戲規則;
還可能是卡在錢的議題上,完全以錢做決定的考量,
划不划算 或會不會虧本?使你只想玩安全牌,
保住眼前,留得青山在,
沒有以大格局的方式在看整體發展是否值得眼前的投資,
因小失大。

當你帶著隱晦企圖去做事,拿不該拿的錢,
你可能不止是金錢方面的損失;
若你在良善的動機下行事,注定是你的錢或成果
在短期內就會降臨。堅持你相信良善的信念。
若有財務上的困擾請記得對自己保證豐盛,豐盛女神支持著你。
也歡迎連結好文,聆聽內在指引,迎接生命中的金錢與豐盛



E Blessing in disguise 因禍得福

你的決定完全卡住啦!而且沒有可執行性
大魔王是集體意識,
你完全氣餒了,計劃完全不在預期中發展
但這是上天的禮物,他關上這扇門才能讓你看到新的可能
也因此你能認清與此事相關的人、事、物

看破眼前的難關,從創造者的角度來看這件事給你的課題與智慧是什麼
從遠處看,朝長遠想,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想做其他測驗嗎?歡迎連結到 http://www.wretch.cc/blog/celinetarot/177121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 蒔琳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