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我遇到許多有體重問題的人
有的人 是怎麼吃都不見踪影
然而有的人 是一天只有一餐 但卻連喝水都會胖 或者 胖都不知道原因是什麼
還有人說 根據報導是說 因為 1. 身體自己想胖 2. 禦寒 3. 為懷孕做準備
聽到這樣報導的人 真不知該做何感想
難道胖的人身體完全依據動物性本能在反應嗎? 而你只能束手無策?

其實 我之前也以為 不吃就不會胖啦 怎麼可能連喝水都會胖???
還有我這陣子可能是作息改變的關係 愛吃的我 卻不見得一天要吃三餐
然而我最近因為天使療法的關係
對於這些變來變去的體重有了進一步的了解
因此發現 能量的通暢與否 的確與體重之間是有關係的
像我在上天使療法的時候 運用大天使麥克的光劍切除負面能量
有位同學被清除掉許多負面能量
老師跟她說 哇 你最近可能會瘦很多唷 不屬於你的能量都被切除了
而體驗到大天使麥克光劍切除負面能量之後的我們 感受到的是(心靈與身體)輕盈

加上最近我替他人進行天使療法整理對方的氣場時 讀到的訊息往往能解釋對方造成體重困擾的原因
有位自稱連喝水都會胖的人 有許多想對外溝通的能量卡在心裏與腸胃的部份
因為她一直以為就是要 把一切都 ㄍㄧㄣ著 情緒也悶著 話也憋在心裏 整個氣場 就悶著了
在切除掉這些負面能量之後 她完全鬆軟下來 
(7/4後註: 原來她寫了篇「爽」網誌來分享她療程後的改變 有興趣的朋友請連來看看唷。)

另一位則是瘦弱到極致 測脈輪的時候突然有個奇怪的訊息 因此我問了 你最近有不想活的念頭嗎?
她證實了這個訊息 所以接下來訊息也說明了她因此有任何的營養 她都不想吸收
療法結束後 非常神奇的 加速了她腸胃的功能

不過 當然 每個人的狀況是不同的 並不是每個胖的人都是愛硬撐
也不是每個瘦子都無法吸收
還是要視每個人的個別狀況才是
祝福你 永遠在愛與光之中 快樂的生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 蒔琳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