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2 日全蝕的天文現象 影響最近過去兩週內的情緒狀態 (Photo by Calvin Tseng)0722 日蝕2.jpg

也正巧在日全蝕之後的有一晚 一位塔羅同修在msn問了我關於2012的事情

他會這麼問我 是因為日全蝕的關係 他在網路上看到一則新聞是說馬雅人的曆法的結束是在2012年的12月23日

這個起源於西元前3114年8月13日的馬雅曆法只分配了5125年給人類

這則新聞我記不太清楚了 概要是說已經有幾次滅亡再加上馬雅人預測許多事件都被證實屬實 所以彷彿這2102年就成了人類的終點

well 我沒有辦法 證明這樣的推論是否正確 但至少他非常符合邏輯推論

這讓我想起哈利‧帕爾默在演講中曾舉了一個實驗的例子:

在一個有兩隻老鼠的籠子的裝上電流 一隻老鼠看另一隻不小心碰到左邊的籠子後並受到電擊

就知道接下來 要呆在籠子的右邊 證明老鼠也是挺聰明的

兩個哈佛博士在做實驗的時候 一個人不小心被地上的漏電的電線電到了

而另一位博士看到之後 伸出手去拉他 結果兩個人都被送往醫急救囉

所以證明 老鼠的智商要比哈佛博士要來的高。

呵~離題了

 

我的同修帶著擔憂問我這件事 一來他回想起 幾年前塔羅老師告訴我們 在2012年時要低調...

這件事我也記不太清楚了 經他一提 倒是有些印象

二來他說對於星座的不熟悉 讓他有些無力 無法搞清楚這則新聞 就開始掉入牛角尖裏去

其實 他要是早一點問我 我也不見得有什麼訊息可以分享給他

但正巧 我想起在書上有提到2012年時 三王星的互相運作會對地球產生影響

另外來自黛安娜‧庫柏的電子信 其中有一篇由大天使加百列透過她傳給大家訊息,

當時看了就覺得挺有用的,正好此刻也與大家分享,它的重點是:

大天使加百列要我們必須停止掛念過去 或者 擔憂未來,現在的我們每一天都在接受著由幾千年前就從這個星球傳送而來的特殊能量,尤其是為了這一個階段,因為幾千年前他們就知道此刻我們正在經歷的狀態。

所謂的每一天 就是 現在 NOW 當下。在2012年時將會有不同的現在,另一種能量。

不用擔憂是否能與這個能量接軌,大天使加百列說,沒有其他天,只有現在 NOW 當下。

方向非常明確,當我們認為能量或高或低的狀況,其實是我們沒有聽從來自源頭傳送而來的訊息。

每天花些時間靜坐,對每件事敞開-星星,動物, 每一件事物,每一刻都感謝接收這個能量,它就會為你提供幫助。

 

我跟同修分享了這些訊息後,他自己也了解他無謂的擔憂, 果真要放下才是, 他就開心了起來

今天也在找些資料 連到黛安娜的訪問 她提到我們正在為回歸到2012年亞特蘭提斯的能量在做準備

所以看來屆時會有些新的轉變是必然的現象囉 祝福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 蒔琳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