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生命在最近 起了一些變化
曾經 這些變化 因為不知從何說起 以致於我與外界互動的流 開始斷了接軌的線
自我批判與自我保護的城牆高築 天使的羽翼開始在此刻提供支持的臂彎
可是 我心中懷疑著 與其說 我有了天使力量的加持 還是說 我有了一直站在我這邊的朋友呢?

我的人際關係是我此生的罩門 要承認它 是一件我很失敗的表現
然而 當自己已經恢復了覺知 清楚知道 這一切是信念創造出來的現實
也就是說 我所經驗的 不論好壞 都是我將這一切創造出來的
已經無法再躲去做受害者角色的時候 哈 我反而希望覺知沒有被喚醒 但卻行不通
因此 反倒誘發無間斷的自我批判 與 對自己不斷加高的標準與要求
很累
我 還是無法相信 經過了如此多的練習與課程
我的人生還是出了錯 我的人際關係被固著在失去與認同之間 對與錯的遊戲之中
成敗的結果 不停的出現在我的物質生活之中
我與我的自我認同 還有小我的聲音 在腦中喧鬧與提醒 我應當盡的責任
為了責任以及自我認同 我忘記與我的真心在一起
直到在那次意外被通知到的聚會中 我領悟到 當我自己拒絕與真心在一起 而若我與真心在一起 我是無敵的!

前陣子 我清楚的在迷惘中 慢慢從排斥中甦醒 願意開始接受 自己只是自己 自己可以先照顧自己
我開始願意與朋友在MSN聊著 承認自己的挫敗 不再閃躲
她突然告訴我 覺得我成為真實 不用再裝形象的真實

我有天使 我有愛貓 Answer 我有任我使用的工具
我想 我願意讓生命用此時此刻較舒服的方式過著 不再批判!
當然 我的小我依舊提醒我的失敗與不完美 「我終究還是失敗的!終究還是不行的!」的聲音在內心繚繞
以致於我前陣子即便我天天進我的Blog 卻不知從何記載或分享起
即便 老實說 我的生活其實過的新鮮與充實 可是我要怎麼跟人說清楚與講明白?
我實際上是覺得心虛的 即便所有的狀態都顯示著我已準備妥當 技術純熟
可是我無法相信自己 我仍舊覺得單薄與不夠
連接受療癒者不停回饋著收到佷好的療癒 我笑著應對 知道天使做的工 對著自己卻有著問號

天使卡大天使拉吉爾的靈視力 一直跳出來 想讓我看見天堂之愛
我的捷克隕石 苦心婆心 的替我著急看著我自己一直阻擋流向我的豐盛
我的指導靈清楚回答我每項疑惑 但他發現事情好好跟我說 我的領悟力可能不夠(哈)
所以他會替我創造一些情況 逼得我去面對與轉化 真正去理解他跟我說的事

7月22日日全食的能量 其實影響了過去幾週的集體意識 讓情緒低迷
這波讓情緒沉淪的浪潮也襲捲到我 再加上一件原本已被談妥的事情出乎意料的成為羅生門
我不由自主的想去追查自己那裏出了錯?
7月22日我與天使課程同修們在日蝕行進間齊聚老師家中共同淨化自身 提昇能量 集結天使 上師 女神等力量
在冥想中 做了釋放 接引能量 與為地球能量盡些心力 許多前夜睡眠時數才幾個小時的朋友們個個精神飽滿
難得遇上這天文大事 能盡心力是很不錯的事
原本只是單純的聚會 老師在午飯後 看著不願散去的我們 又帶大家再訪亞特蘭提斯
與前些天水晶課程中的比較 大家又有不一樣的感受
或許是經過這一連串課程 與能量轉換 我發現我吸引著一些新的能量進入
與一位老友及一位主動與我連結的人跟我談著我的罩門 不同的新觀點持續出現
我還來不及消化清楚 但知道那是核心

在豐盛課程的課程中 我拒絕豐盛能量的原因 再加上我巧逢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充份反映我近期不斷出現的挫敗 -- 深切的期待 落了空 就像莫非定律
這根稻草引發了我的淚水 久久不能停止 還好同修們明確暸解這種能量的釋放
獨有自己覺得尷尬
課後 我記掛著那位讓我落空的願望成真的同學 想跟她說謝謝 卻不確定她是否明了我想表達的點在那
我謝謝她有願意讓我的期待成真 她其實可以選擇不去做 但她選擇達成我的滿足
我們的交流中 我突然懂了 這是件我的指導靈想讓我明暸的概念 然而我非要經過這根稻草 再加上同修的口
讓我的「知道」的事成為「明白」
我忍不住說 哎唷 我應該更相信我的指導靈的
想不到她回說 並不是要相信你的指導靈 而是你要相信你自己

跟她聊完 我突然腦袋接了軌 手寫下這份感動 今天才PO上來
放輕鬆 放柔軟 相信自己
我願意開始相信自己 相信我擁有的
我願意接受我此刻的生活 我此刻的自己
Goodbye to the Old, Hello to the New!

*即日起 此網址依舊保留 但我下一階段的Blog將遷至 Celine 就是喜歡 liGht+lOve
 新的規劃 新的測驗 迎有空來逛逛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 蒔琳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