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捷運內湖線才開通幾天 昨天就當機了
好在 我在7/6週一的那天 就在一陣巧合的安排下
搭上嶄新的內湖線 當了一天的台北觀光客
在下午5點左右陽光正好 微風正涼的時刻
呼應了女神Cordelia的召喚 走出戶外去擁抱大樹一下

其實原本是要搭捷運去老梗 中正紀念堂的
但從一出門開始 就有一連串意外但順利的安排
平時搭往士林方向的車沒趕上 反倒是往大直方向的司機好心建議
我就改變了路線 雖然原本還是想往中正紀念堂走
但一踏進內湖線 就想去大湖公園
我這個人很不太愛冒險犯難的 可是捷運指標一切清楚
要找藉口也找不到 就這麼辦吧

一個伯伯請我替他拍照 我也請他幫我拍抱大樹
可惜他硬生生的沒照到的手
後來我還是請了位年輕妹妹 怕自己的心願無法達成
就開宗明義跟好心妹妹說 我要拍抱大樹的照片 你可以幫我拍嗎
哈哈

後來我還在風光明媚的樹下湖邊小坐了一會兒
跟女神Cordelia連結
她問說 : 你可以感覺到這個世界的移動嗎?
這個世界一直在變動,而只有那些你強留在心裏的事物才沒有在流動。

....謝謝他們,因此你能發現你是什麼以及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清澈的湖中倒影 的確很清悠 忙碌的週一下午 湖邊的人兒卻在垂釣 平平都是台北 卻另有一番情調)

真好
最近因為她的支持,我總算讓我的作息正常些了
有些事情總算上了軌道 有了進展
跟大自然連結 呼吸新鮮空氣的確挺不賴的

所以 昨天跟小樂約在東區碰面 日正當中的 才吃完午飯 還塞不下下午茶的時刻 我們躲在某個商場中吹冷氣
聊著聊著 才發現國父紀念館其實步行就可以到
我們兩個台北人 就去看人放風箏 看藍天中移動很快的白雲
走到翠湖旁邊 小歇了一會 又是一個享受微風 卻飽受飛蟲干擾的時光
後來我們停下來吃冰淇淋 夏天裏的最美味的點心 才稱得上舒服

嗯 所以 有空去大自然走走哦
你不知道 你可能會挖到什麼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 蒔琳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