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始 我在使用的Aura-Soma彩油的透明層的混濁開始轉為清澈
如同之前所說 這段期間 她在變 我在變 而我變了 她也變了
而今天她的轉變我有點了解
首先是大天使漢尼爾要我注意月亮週期對我的影響
再者 我知道我把心中做的決定 在今天誠實的面對了它

這個月 我很清楚的知道自己處在一個調整的階段
三四月的忙碌 有點昏 當覺察到在心中某個聲音 在告訴我要調整
我卻邊調整邊感到自己習慣性的評判
不論是對自己或對別人都是 沒有轉圜餘地
有些事想做與不想做之間 沒有道理 但不想做 就單純的 不想做
我想找理由 卻沒有半個
決定不去日本 沒有什麼原因 理由是用來說服別人的
然而答案只有一個 不想 我想要在我的初衷下去做每件事
可是我清楚知道我在做的事 是解釋不通的
整個五月 我仍舊在過程中 開始選擇歸零 很徹底的 籌備著 同時也新出發著
放鬆 放下 分享 創造 這一些課題 我選擇要很真誠的來面對來經驗去領悟
不為別人 為了我自己 才能再出發

對於 我是誰 ? 我此生的目的是來做什麼? 經過這一些,有什麼不一樣了? 這些問題
Just depends on how you look at it.
Everything in my life is chosed by me, I am the source, i know.
But just depends on how you look at it.
我在今年智者課程時 聽著哈利的演講 做著練習 有著以上的領悟
有些事 我知道 我仍緊抓的不放 有些信念 我知道 我還是用相同的方式看待
有些情緒反應 我知道 從以前到現在沒有改變 我是一座活火山的事實也沒有改變
可是這是我 沒有什麼不對
此刻 我刻意的選擇暫停 沒有藉口 那時的分離感並沒有結束 只是我掩蓋了起來
此刻 我刻意的選擇歸零 沒有原因 我需要回到自己的源頭傾聽真心
新的我 正在出發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 蒔琳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