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色 是最近最常吸引我的色彩
有時是帶著春天般青翠的綠 有時是帶點藍調的綠
混在我常用黑色 或白色等單純的色調之間
彰顯著它靜謚的美
每當我感覺到需要深切的吸一口氣時 我選擇綠色的衣著來打亮自己

我一直探討著我與綠色之間的關係
原本我想 是我需要著綠色能在我心上 多停留一些療癒的感覺
所以我配戴著葡萄石 綠橄欖石 出門時 也會戴著螢石 感受天使的愛
連我當初斥資重金買下的白玉手鐲 才沒帶幾天就立即透出輕透的綠光
我忍不住問著陪我去買手鐲的朋友 他當初與我看的是同個顏色嗎? 我不就是因為它是白的才買它的嗎?
然而摘下來放個兩天 它又回復白玉的樣貌 一戴上他就開始變身了起來

其實綠色它想帶給我生命的有許多不同層面的意義
即便是此刻的我正在使用Aura-Soma #11平衡油探索著愛自己的課題
看著透明承擔著我內心的複雜的念頭 粉紅色今兒個從底層躍出油面
我知道今天的我停在批判自己的念頭上 沒有放過自己
這個批判是來自於昨晚那些個想要增強的電話 從原本自己不在意
到接了幾通電話後 搞不清楚對方所謂的增強在做什麼 這是一個互相的過程嗎?是一個真心的互動嗎?
然而因為不允許自己的質疑 卻沒想到最後竟是以莫名其妙收尾
後來硬逼著自己一字一句的把心中真實的感受說出來 即使對方沒有善意的回應 但我試著尊重內心的感受
不過也發現自己現在有些事不想與他們聊太多 而有了些隔閡 這是我這頭需要調整的事

還有 上週在高雄的課堂上一位同學發現了我的心中纒繞著綠色氛圍
是金錢嗎 她問 是呀 想學習的實在太多了 也連帶著我一直思索著我的工作空間 的議題
綠色的影響層面果真強而溫和有力
現在我在找尋的 是一條生命的路 一條與生命結盟的路 能夠不受物質生活影響而改變初衷
就是因為最近發現了初衷受了影響 而正努力的調整回來 我在試著 卻不那麼順遂
但剛從天使寶劍上摘下的綠色寶石正在我心中散發它的色澤 我要全然的接受

剛與朋友在MSN 我發現近期個案間有些轉變 那些臨時起意想試試看的個案都會消失
我一向知道自己的塔羅分析以療癒性層面為主 帶給個案平靜、療癒、找到心的方向並且拿回自己的力量是我的目標
要我只說YES 或 NO 的未來 我做的到 但我想給予的更多 你們的心想要的也更多
現在更加深了來自天使療癒的力量在手中 只要我不設限 全然的相信
她才提醒了我記得用正向態度看待所有的轉變
心轉現實跟著轉 立刻就有些不同的事情發生
讓我有機會能夠邀請天使給予安慰   而這一切 都在綠意盎然的轉化之中
這條路我想繼續下去 調整 轉化 再調整 到我要到的境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 蒔琳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