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才剛從日本回來 台北就落雨了 雖然行動力似乎降低20% 但心情卻是一派悠閒
下午跟香港友人約在信義區的LA Cafe
一切剛剛好 因為約好晚上碰面的朋友公司也在那附近
喝著下午茶 聊著近況 言談之間 充滿了愛情的幸福 很替她開心
我很喜歡她獨特的觀點 對於兩人間相處的態度 以實際需求替代虛榮需求的價值觀
真心認為真愛的美麗 真好

即使她先行離開 這樣的美好 讓我的好心情持續許久
所以 當我排開了塔羅 想為各位寫些占卜測驗的時候 看見幾張充滿好奇的臉孔對我張望
我想 是愛情吧! 為什麼學校 或是 補習班 沒有戀愛學分呢?
誰不想談個好戀愛呀?!
因此 我就不介意的用交朋友的心態 為他們愛情做了占卜
第一個在我面前晃男生 想問又很害怕事實 他的愛情就像他自己 因為害怕失去而想太多
想關心 又怕方式不對 所以什麼都沒做 就失去了

其他人的愛情困惑 還包括對暗戀對象告白成功否、穩定的感情卻無法確定他是真命天子、
熱戀期的兩人該如何走向下一步、等待許久的愛情遲不現身桃花何時才來、
怎麼才能與舊男友斷的一乾二淨...
對我來說 這是個難得的經驗 很開心能讓一兩個第一次塔羅占卜的人了解塔羅的準確度也解下心中大石
最棒的就是聽到那句 謝謝 這真的解了我近來對他的問題

希望在他們了解了他們眼前愛情路上的挑戰與課題後 能在愛情的世界裏更自在
至於.....塔羅測驗呢 就稍晚補上囉

親愛的陽光 明天 我想見到你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 蒔琳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