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什麼呢?總是停不了這個誘惑
當看到有fu的塔羅牌時,我就無法忍住我的購買慾
我常常看著那些我愛的牌,每付牌的風格各自迥異 
有些富有神秘文化的象徵,有些是藝術之作,有的傳遞來自天使等神秘力量的訊息,
還有些是現代與各類傳奇的融合, 
每次需要占卜時,我會因想要占卜的主題 或者依感覺可以支持當時個案的牌,來選擇適合的牌
有時在外占卜時,我甚至會讓個案選擇他有連結的牌
每付牌,都擁有各自神奇的力量,常讓我驚訝
雖說我知我的牌很多付,但也沒真正數過幾付,直到那天我想請朋友幫我從倫敦占星店帶牌回來
我想既然我人不能親自現場,最好列列我的夢想清單,
但總想會有些特別的牌壓根不想錯過,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列出已經有的牌
這樣就不會買到重覆的,而且也可以讓我朋友請占星店的人依我有的牌幫我做建議什麼牌值得收購啦
結果今天我朋友去趕飛機前m給了我 說我的夢想清單上的牌一付也沒有 
但他幫我買了三付 哇 這就讓我邁入擁有廿付牌的境界
等到拿到牌前 我可能還是得忐忑不安一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 蒔琳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