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起了最近在公寓咖啡館與個案碰面的事
有些個案是從網路部落格中認識我
有的是之前我在寶靈那兒駐店時認識的朋友
新朋友舊識,有個好玩的fu 是在碰面對眼的那一刹那
"是哇 好久不見";
"是哇 我是celine,你好哇 (心中OS:對厚,我有放照片在部落格上...)"
大家像是似乎已經認識般的打招呼,這樣的開始通常都令我心中暖暖的
就像是開啟了支持力量的源頭,
然後我們就在細心安排的安全空間中慢慢地一同探索生命課題,看著塔羅展露它的神奇魅力,
偶爾也伴隨著OH CARD一窺潛意識的奧秘。

而最近女孩與男童的心事有了共同的議題
占卜感情的女孩個案們,個個都會問我:我...嫁得掉嗎?什麼時候?
那些看來在拚事業的男孩們,了解工作前景未來之後
最近也都會問一條:什麼時候才結得了婚?
是哇,什麼時候? 這是大家的共業呢!

談到時間點,其實大家都知道塔羅需要設定時間的,
它不像紫微、不像星座命盤,能論定你的流年大事
但它神奇的是能夠依你當時的狀況來顯現出你生命的未來,
因為,當我們每天做的決定,都影響了自己生命的走向,
就像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 在電影"關鍵下一秒Next" 運用他的預視能力,
而當他改變原本的決定,勢必也影響了下一步的結果
所以,當我們想要知道自己的生命何時會發生何事,
通常我都會建議明確地設定時間點,有沒有想看幾年之內呢?
時間要是足夠,我們就設定一年一年來看,那一年的機率最適合結婚,
這樣就可一清二楚地找到答案囉

不過,通常女孩們只要一問出了這個問題,我第一時間一定回答:
嫁得掉哇,為什麼要懷疑嫁不嫁得掉?!越是懷疑才會越可能發生你害怕的事
若男生也提出了這個問題,答案也一定是:當然也是娶得到美嬌娘囉,
不論你知道<秘密>, "相吸定律", "吸引力法則" 還是知道"信念創造經驗"
都一定能了解我的論點,是的,我真的相信:信念會創造經驗哇!
因為在每一個人身上,我們一直發現到了,原來我們會有這些生命的經驗,是有了某種信念在影響著我們

以小K為例,一個甜美的九號女孩,對於美好的過去仍擁有無限憧憬,
因此對於眼前,有許多課題提醒著她往前看,重視當下

還有一個朋友在透過塔羅與OH CARD的搭配下,
突然發現了一個讓她經驗到,在她的感情中,常面臨是否要介入成為他人第三者抉擇的信念
原來在她的潛意識中,她相信了好男人只會跟她當哥兒們,
要是選伴侶,好男人都會選別人,所以談感情,認真是沒有用的,玩玩就好!
所以她在這樣的氣餒中,以為當時的情況已然過去,
可是當她在接下來的感情路上,卻深受不想認真談感情的信念影響

Pure的感情路也在一次感情受挫後,開始相信沒有適合她的愛情,
接下來她相信了別人論定她的感情注定不順的信念,的確歷經了不順的狀況

還有一位大眼美人兒,年近卅尚未嚐過愛情的滋味,
當天的牌從頭至尾非常明確的傳遞著相同訊息:出來冒險吧,為生命增添光釆吧!
OH Card看得出她潛意識對新、未知的排斥,因為她深深喜愛待在熟識的安全區中,
聖杯四逆位、聖杯八逆位、高塔逆位等相關鼓勵她勇敢追求新事物,都敗下陣來,
甚至她自己刻意換了邊抽牌還是抽到了死神逆位,
希望她能找到適合她自己的方式,擁抱生命。

我衷心感謝這些來到我眼前的女孩男孩們,
當他們與我分享心事,也讓我們可以向彼此學習生命的課題
每一個生命都有精彩之處,感謝每個可讓我學習的機會
感謝每一朵在占卜後露出的笑容,
以及傳給我的感謝簡訊,讓我們一起揮別陰霾吧,找到人生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 蒔琳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