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走了一趟心靈之路
看似是從北到南的距離
意外的讓我感受到在這段時間中遇到的一些人 真的讓我開了眼界
每個人都在為著生命的使命 從各地而來群聚一起的共享 分享 著愛

對於我所愛的色彩 我有了機會與它們更進一步的溝通
看到它們更活靈活現的一面 一點一滴的在各個層面盡心的修護著能量

而我一直深愛著身處在天使們的懷抱中
現在我可以透過自己雙手傳遞著天使們的愛心 這份感動 非比尋常
我親眼見到了來自天使贈予我的禮物 在我的心上 在我的腹間
心的力量被喚醒 曾經緊緊上的鎖 開啟與放下
雖然我還有自信心的部份要去面對
然而一切已有起頭 我們是被愛著的 被保護著的
讓自己勇敢展翅 起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 蒔琳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