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Man~~今天真的發生很多這樣的事 那樣的事呢?<
先說個經典的好了 今晚要去東區頂好找朋友
想說 好久沒吃地下室的那間酸辣麵及豆干了 趁機去吃吧 熱呼熱呼的
今兒個過後 辣食可是我近來要戒食的一項之一呢
付錢時 拿了千元大鈔 老闆細心算了找錢 我接過手的那時 想就要去樓上了 等會兒收好吧
但突然閃過一個念頭 "錢不收好會掉" 非常簡短但非常清楚
我想 嗯?怎麼突然醬想 我沒好好收錢又不是第一次 不會不會
零錢放進外套口袋 太淺了沒法放鈔票
所以 鈔票放在包包中 今天東西多 清楚的放在化粧包及資料包的中間 夾著 好好的 沒事兒
走著 想到要見到人了 吃個口香糖轉換口腔味道好了
走走晃晃到了樓上朋友的店 坐下要拿錢給她時 900元還是真的找不到了......
本來只是想 太概心急 所以找不到
但重覆的確認後 我真的發現900元不見了 怎麼可能 才3-5分鐘的事
Oh Man 怎麼信念才一閃就成功的創造掉錢的經驗呀...好的怎麼沒有顯化的這樣快呢?
Oh Man 天使都在跟我說話提醒了 要收好 我怎麼就鐵齒呢
Oh Man 應該就是沒在刻意中拿資料包中的口香糖時掉的......哎唷 Oh Man~~~
Oh Man 當下真不知該哭該笑 只能想900元給了最需要的人囉

另外一個Oh Man 事件是朋友的事
過年期間 一個老友告訴我她與男友分手了 而且是在剛拜會男方親友 共渡了聖誕佳節後...
原因是男方經不住誘惑 劈腿了 壓根的晴天霹靂的消息...原來他們論及婚嫁了
事隔三個月後 她今天告訴我驚人的後續發展
Oh Man 那個新歡懷孕了呢 然後新歡跟朋友的孩子說了這個消息 她要結婚了 不要告訴別人...
Oh Man 那個男人似乎對於要承擔一個新生命的態度是 找一個褓姆帶就好了嘛
Oh Man 我朋友只能笑笑說 拼不過一個處心積慮的女子吧
Oh Man 感情的事 男人女人 男人男人 女人女人 要怎麼說呢

還有一些事情
Oh Man~這幾天感覺到另一個層面真心支持別人的感覺 了解的那刻 真是酷呆了
Oh Man~今天真是一個學到絕妙觀點的好日子
今天初次與朋友的朋友碰到面 聊著 他說他學塔羅是為了把妹 哈
然後他說別人問他跟是誰學塔羅時 他會說是萊德偉特與克勞利
我懂了他的意思 他說 因為學一樣東西 找原創作者的相關書籍來自學 是最暸解創作者的想法的

另外 msn遇到一陣子沒聊天的H
跟她聊她最有興趣的錢這個主題 這個我通常會自動當機的領域
Oh Man 現在要知道注意力的擺放位置真的很重要 在錢這個領域也是
我要調整一下 嗯 讓我更有行動力了呢 果真 聞道有先後 術業有專攻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 蒔琳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