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醒來的第一個念頭 是覺得今天充滿了執行力
好多事想做 但天氣很冷
這股動力 可能是因為昨天與一些朋友碰面的關係
從中午狂克壽喜燒 到與一個一個又一個朋友碰面 還接到震撼教育電話
從口腹之慾的滿足 還有跟Masta聊到要執行光子能量 以及善心朋友跟我聊紫微
還有阿梵達的觀點 再加上朋友一起玩OH CARD
在這一連串的活動之中 每個人都彼此支持著 解了彼此的一個一個又一個的結
正如同抽到OH CARD的漩渦與放開 框格與前進
我叨叨唸唸的過去 且讓我說聲Good Bye and Hello 未來呀

在無名的部落格上 前陣子在阿梵達帶課期間 我發現它默默的過了十萬人點閱
應該做點什麼的 像活動之類的 歡迎舊雨新知來捧場好囉 嗯 等會來想想
而且我又好久沒po 測驗了 ㄟ 等會兒來做吧
至於今天我在無名做了一些分類的調整
接下來的內容 可能也會有些變動 但目前還在嚐試當中

另外,我在奇摩開了一個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chappy2day
主要是想在分享的內容間有些分野 但怎麼分 老實說 應該會邊做邊看吧 呵 也歡迎分享你的意見哇

今天雖然是愚人節 但所言屬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 蒔琳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