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OGUE 四月號的主題圍繞著colorful season, 這一片春光漫延的時節 響過了春雷 萬物復甦 流行的萬事萬物及各行各業與色彩相關的人士  受邀在VOGUE四月號談著色彩 也談著生命 編輯替我下的標題

用顏色說故事 Celine
的確 我熱愛著顏色 不論是在食物上的 衣物上的 飾品上的 化粧保養品上的 心靈上的...
顏色 讓人開心 提昇精神 也有可能會令你低落
突然想起了當年在倫敦唸書時陰暗的天空  著實影響著當時獨身在外一個遊子心情  然而當出遊到了愛丁堡 那時節它的藍天 讓溫度寒冷的氣候也影響不了太多情緒 依舊讓人心曠神怡

維琪‧渥爾女士說的:你就是你所選擇的顏色

是的 今天我選著外出服時  很不由自主的受到我的青綠色棉褲吸引 順搭配著黃色上衣及圍巾 搭捷運的路上 腦中一直掛心著一位友人 想著該怎麼支持她  突然意識到我一直注意到紅色的衣服或配件 這彷彿就在給我答案
心中傷痛的療癒要運用智慧來面對與處理,然而一切仍要保持著熱情與活力才會有所轉機
嗯 我會試著這麼做吧

還有呢  三月份的時候 ELLE與Beauty 大美人也報導了我的相關訊息 ^^ 
由於整個三月正在忙碌 所以今日一同上傳上來 分享給各位囉

ELLE 三月號的報導主題是著眼在
職場的雙專長優勢
很久以前 我知道我非常希望能擁有一個不用在特定的地點就能賴以維生的專長 是自己喜愛的事物
有點像電影巧克力情人中的茱莉葉畢諾許飾演的那位女子隨著北風一起 就會開始流浪 她的專長就是製作各式各樣的巧克力 還能透過巧克力 帶動情慾 送出關懷 看透人心 看完電影之後 著實想去學習製作巧克力 哈

當年 與情人走在泰晤士河旁時 經過一位在河岸邊拉著小提琴的音樂家 我說:真希望能像他一樣有個如此特殊的技能,是自己愛的也能給予他人些什麼的...
多年之後,從探索自己開始  我走進了心靈工作的領域
正巧碰上了時局的變遷,這樣的雙專長為了自己也能支持他人
訪問那時與昭昭聊到了學習的態度
我相信 唯有熱情才能讓你持續往前走,甚至停不下來學習的腳步,所以想學習第二專長的話,你一定要找到真心想要學習的事,那不僅是熱情的所在,也是你與別人真正不同的地方。

至於Beauty 大美人的報導主題是向上力
發現現在傳媒也有許多是在給予正面能量的報導的呢
與太瞇合作時 她非常用心的安排相關事物
她設計了由美麗、專業、運勢與財富等領域的工作者來談如何成為向上美人 她的採訪大綱中提到
何謂「向上美人」?字典中沒有「退步」,心中的引擎永不熄滅,外貌體態、專業素養、熱情與好奇心都不會隨著時間而「打折」,而是永續增值!

其實向上的力量 帶領著你往前
阿梵達課程創始人哈利‧帕爾默在他的一篇演講
快樂的尼羅河魚 說到 他想飼養尼羅河魚,
當他到了買尼羅河魚的地方,原本他擔心著在那一池中的尼羅河魚都會是病懨懨的,
沒想到魚販說:放心,我會給你又快樂又健康的魚。
說著就用馬達打氣弄混了那一池水
網子一撈就撈了幾隻看來勇健又有活力的尼羅河魚,
怪了,哈利想著 他怎知那些魚是快樂的呢?
魚販說 那些願意逆著水流向前的尼羅河魚是充滿活力的 因為他們願意接受這些挑戰 

所以當生命的挑戰來臨時 端看你怎麼選擇
你可以勇敢的迎向前去 也可以敗下陣來
一切都由你決定 
哈利說的:未來並非沒有希望,它只是沒有被好好地建構!
掌握你的生命吧 怎麼做都好 只要是結合著你的真心 ^^

來看報導吧 謝謝

VOGUE Apr 09 blog.jpg Beauty Mar 09 blog.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 蒔琳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