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位朋友碰面
她送了我她的圖文書 文字精煉 簡短卻深入人心 畫風超現實 豐富且勾勒出層層想像
她創作音樂 文字 繪圖 我心中為她的努力喝采
而這些 都是在她的熱情滋養下愈見成果

在做喜歡做的事 不是就會全心投入嗎?
這樣的態度 這樣的努力
她也告訴了我她另一位朋友 更是參與自己創作的多項過程
將熱情注入在每一個細節
別人的成功 表面看來是輕鬆簡單 原來真的是心血的結晶

要好好地經營自己喜歡的事業 是我今天收到的最好的禮物
從開始到現在 還是把它當成別人的事來做
哎唷喂呀 怎麼還是沒醒過來呀
即使我相信了承擔是成功的開始 而行動 行動 才是落實
謝謝了 在今天所有送我禮物的人兒們

我 準備好了 敬請期待 ^^

圖: By Maggie 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 蒔琳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