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從醒來的那刻 腦中就充斥了許多的想法
我一直希望那天有個發明家能設計一種機器 讓我能不用動手就能記錄下來我的靈感 或者雜事
其實已經有很多東西可以達到這樣的功效
但都還是得用手寫或打字 這樣秒差 靈感 或記憶力一下子就溜走了
所以當我知道人光是每天就有八億四千萬個念頭時 我一點都不意外

然而我們卻又期昐著心想事成 到底你想成就什麼事呢?
你要好的 但老天爺老是跟你開玩笑 你想要有錢 卻欠了一屁股債
然後你想要怪老天爺的粗心偏心不公平
老天爺只要說 你想要的這麼多 連你自己都搞不清楚了 你覺得我能怎麼做呢?
所以 當你許願的時候 小心囉
就像秘密一書中提到
阿拉丁神燈的精靈說:我會將你的願望當成命令來實現 Your Wish is my command.

夢想 是你心中許下的願望
願望是所有新的創造的開始 你所成為的是因為你選擇了如此
如同阿梵達 哈利帕爾默說的 信念創造經驗 當你的信念改變時 你的經驗也會跟著改變

因此我們開始做了藏寶圖  (製作方式 可參見 農曆初一時 一起來做藏寶圖囉 一文)
將心中想要的 好好的整理一番 放在常可以看得到的地方
但放著就好了嗎? 到底該怎麼做呢?

1. 首先 對著你的藏寶圖 調整自己的呼吸
    將自己的呼吸調整成快樂的狀態, 也就是讓自己快樂起來

2. 然後 接受自己的身體 與呼吸合一 (若你想運用腹式呼吸也非常好)

3. 接下來就開始請求囉
    還記得上篇分享給你們"寫下自己的願望"的方式了嗎?
    你可以運用進來 向任何與你有連結的神 菩薩 指導靈 或天使 等進行請求
    一定要清楚明確 說清楚你真正請求的是什麼
    可以更深入一點 也可依當時的狀況 不一定要照本宣科的依你寫好的願望來唸 
    但 你也必須想想 你想實現的願望是否有更崇高的目的?
    總不能一不爽老闆你就希望他掛掉吧
    所以 若你的願望是有崇高的目的 你的請求要與它更崇高的目的相符合

4. 完成以上的步驟後就可開始冥想
    去感覺當你的願望已實現時會帶給你什麼樣的感受
    秘密一書的例子是 你想要一台跑車
    你可以實地去參觀一輛 或者親自試駕
    然後 在你自己的時間內 感覺與想像你擁有這一台車
    你發動引擎 排檔 踩油門 轉動方向盤 打方向燈 朝著一條路開去....
    就這麼的身歷其境的去感受你願望成真

5. 將自己的能量持續維持正向 也就是儘量保持好心情
    每天在空閒的時間做一些使你願望實現的事

別忘了 若當你的願望實現時 要記得去感激 用過去式的文法 充份感謝上天的幫助
懂得感恩 才是王道
祝各位心想事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 蒔琳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