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我的生命中出現了許多天使 謝謝你們
今天 我發現我原來死當了一門"信任"的學分
對人 對事 對自己 及 對生命的信任
情緒被席捲 排山倒海
我不認識這個我 一切的一切 很心疼

但也在同時 感受到了身邊許多支持與愛的力量
"神"最近在msn的留言 玩笑的 貼心的 被了解的 一點一滴真心感謝
就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一起工作真誠的夥伴 慈悲的 耐心的 讓我看到與人連結及生活模式
雖然一直oh my god 但謝謝你們的無私
還有R 你還不知道吧 但你今天的出現的當口 解了我在感情上的罩門
不論接下來會如何 獻上我的謝意

各位 任何來到這兒 認識我 不認識我的人
我在學習信任這一門功課的路上需要你們 讓我們彼此互相加油打氣
祝你們快樂 安好

於奧蘭多真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 蒔琳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