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真的 從來沒想過這件事會成真 YES!
而從開始知道這個合作的可能的那天起 我先在飯店的房間裏開心的跳了起來
可是 我還是想小聲一點 像懷孕婦女剛知道有了的時候 要等三個月才敢對外宣佈 以免...
哈哈哈
而且 我還要等到D day 真的被執行了 我才敢提及這檔事 真弱

到底是什麼事呢?簡單的來說我的新事業近期獲得一些媒體的幫忙 有了露出的機會
我轉職的新事業 心靈教育 內容結合神秘學 (包括塔羅分析, 色彩分析, 天使能量.....)與心理學美國國際阿梵達課程的工具 
目標在於為開悟的地球文明能貢獻一已之力 能運用不同的工具 達到相同的效果 
支持他人的生命與他們的熱情結盟 拿回生命的主導權

然而我這個 沒看到證據不相信也不敢說的模式 哈哈 讓我忍不住每次都想笑笑自己
我很清楚自己是醬 因為總是怕誇口了沒成真 想要避免丟臉吧
嗯哼 一定有個不好的原型曾經發生過 XD
就像明知道這期會有Beauty 大美人的報導 我也等到在書店親眼看到露出才會相信
還有一家的採訪應該也是這個月露出 但它被封膜的包裝著 在我還沒機會看到內文前 我還是觀前顧後
哎呀 胡亂誇口不是我啦~~~

老實說 這件事對他人而言 可能沒什麼好興奮的
如同我與家人分享時 他們從關懷的角度給了我冷對應 畢竟 他們還是希望要我"回歸正途"
但就當我自己把它界為一種肯定的意義吧 這是我世界裏的定義 

這次跨年跟Darphin合作 再度與媒體朋友們碰面 不過自己的角色跟以往不同了
所以聊起的感覺是很不一樣的新鮮
接下來來自於媒體朋友的幫忙 讓我有機會與時報週刊 TVBS週刊 及接下來的幾本雜誌合作到
都是很窩心的事

上次Beauty的太瞇準備週全的來我的工作室拍照 談得很開心 談我如何進入神秘學領域
照片也紀錄了我工作室的面貌 看她能從一堆問題的訪問整理精華的文章 令人佩服哇
另一本雜誌的訪談 昭昭真的很認真 很尊重我生命的與我對談著 談我這一路的轉職心情與狀況
我很開心我有篤定的目標 所以能夠分享
而昨天進了攝影棚 哈 之前可能是大頭照 會打光一下
當我站在背景前面 我是一個手腳不知該如何放的人 連笑容都是僵的
還好在攝影師與主編的大力幫忙下 讓我放鬆下來
試了許多角度 一點兒也不馬虎 要我看了開心的照片才考慮 真是享受到一次獨特的經驗
晚點再po露出上來囉 在我的園地 我想驕傲一下

Touch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 蒔琳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