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ther-to-be 身為女人 對於生為人母 對我而言 有一種完整的感覺 或許這種感覺是女人的通識 因此 我聽過許多故事 是關於她們如何的用心準備 讓一個孩子能降臨在這個世上

她們或許會經過多次的期待與落空 透過自然的方式 或者經過人工受孕 即便這些個過程多麼的為難女性 但她們都接受了 這是一份愛與堅持

當這位日本女子在我面前坐下來時 她傳達的就是這份愛與堅持

我看著眼前她所挑出的靈性彩油瓶 當中的20號 內在孩童瓶 一直吸引著我的注意 她逐一的透過oh card 闡述的潛意識時 有逝去孩童的影響力

我請翻譯問她想問什麼主題

與一般日本客人想知道整體運勢不同的她 很清楚只想知道她能不能生出小孩

雖然這個主題我不是第一次經驗到 但因為通常我會覺得我會有足夠的時間好好的進行 然而在這個地方 日本客人通常只會選擇30分鐘的諮商時間 

老實說 那一刻我還真怕我自己搞砸了

我做了幾個深呼吸 突然知道這時候就需要同時使用大天使卡一併回答她的問題 我真誠的祈請大天使們的指引 不光是將答案顯示出來 也請他們能讓我能清楚的了解要傳達的訊息是什麼

果不其然 大天使麥克 拉斐爾 及 加百列 沒錯 翻出來的就是這三張牌  我深深的感受到我的祈請獲得回應 於是我開始鎮靜下來 統合所有攤在眼前的資訊告訴眼前的她所面臨的狀況 包括她與先生間的冷淡狀態 受到太多影響 認為是她得為所有負面的狀況承擔 還有對流產的孩子深切的歉意及擔心無法成為一個好媽媽的心情....她流下了被了解的心情 情緒終於可以獲得釋放

接下來我告訴她 眼前的三位大天使 麥克將會替她擋去負面能量 該回到光中愛中的靈魂會回到該去的地方

拉斐爾會替她做好療癒 療癒好那些來自過去的傷痛以及滋養她現在的身體

Archangel Gabriel接著 加百列 這位專長為懷孕婦女前期與分娩時間特別呵護的大天使 也出現了 我建議她將加百列當做最好的朋友 任何需要協助與關懷的時刻 只要召請加百列的到來 一定能夠心想事成

終於她露出了一些笑容 放心了下來 接下來也沒有問題要問了

我看了看時間 覺得真是意外 居然還有十分鐘 非常足夠我替她做個天使靈氣 替她調整能量

於是我請翻譯告訴她 請她安心的坐著 進行天使靈氣時 明顯的 所有的能量都往她的心裏去 滿滿的 滿滿的 化解了許多 補充了許多

結束後 她告訴我 她感覺得到內心充滿了愛

我誠心的祝福她心想事成 若你看到這篇文章 也請與我一起將祝福傳達給她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 蒔琳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