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字是有力量的 我相信
透過一個人的筆跡 你可以約略的認識這個人的個性
透過一個人的部落格 你可以猜得這個的特色幾分
誰是豪氣的 誰是穩紮穩打 誰是不食人間煙火
誰是義憤填膺的 哈哈 都瞧的出端倪呢

Joyce從我的部落格上認識了我 鼓起勇氣打電話給我的那天
告訴我她看了我的文章一段時間了
還有一些朋友也是 偶爾來做做塔羅測驗 看看新增文章
逛誰來我家時 的確有些雖然不認識 但是是熟面孔的人
所以Joyce跟我碰面後 說了一句你的人跟你的文字是一樣的
我想 是吧 我寫的時候 都還挺有感而發的
留言給我的人 會跟我一起開心 會替我打氣 也會分享他們的觀點
有個交流的管道真好
不知怎麼的 有一些認識的人最近說要看我的部落格來參考一下
我想 哦 好哇 來參觀哇 大家一定會發展出各自的特色的

就像是OH Card 除了圖 還有文字
引發你的想像 還有你的邏輯面
替人家分析時 運用這組牌 更能用心理學的角度 探測到對方潛意識運作
也只有對方能告訴我 這張圖他的認知 再加上文字後 他的想法是什麼
開始一段時間 我有時會較注重圖的說法 以為文字的說法不太會影響太多
偶爾 我會在對方跟我說前先有個感覺 但往往對方的答案一出來 我都發現我會猜錯答案 而且有時 對方的加入文字的說法後
整個情況真的是恰到好處 我就不再亂臆測了
每個人的潛意識真的好奇特唷 有時 文字只是個餌罷了

小K 做了我的測驗後與我會了面 偶爾也替我打氣加油
Joyce願意在看了我的文章後願意跟我連結
Jerry 在請假去紐西蘭前看了哈利的演講稿 做了個決定 就這麼做了
媽媽看著故意生活開始思考信念的類別
嗯 突然對文字的力量 有些想法 如此而已 願我的文字 傳達的都是一股善意與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 蒔琳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