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幸運 有很多機會接觸到第一次用塔羅來探索預測的人
剛開始 聽到對方告訴我說 : 這是我第一次算塔羅耶~~
我會覺得 是喔 塔羅不是應該很普遍嗎?
後來 透過網路來的朋友 全省活動的朋友 還有朋友的朋友
在算之前 或 之後 告訴我 : 這是我第一次算塔羅
我才發現 我真的很幸運 
我的內心 充滿了感謝 謝謝這些朋友們對我的信任 
願意在自己生命的十字路口讓我參與一下
所以對於出現在我眼前的朋友 我擁有崇敬的對待
因為我深深知道 
在我們相處的這段時間內 任何對談都足以影響這個人的決定

後來在諮商前 我都會問對方 有沒有算過塔羅?
一來也是想了解 對方對這次諮詢的期待是什麼
二來也是希望讓對方知道在塔羅分析時的一些注意的事項

例如 用左手切牌抽牌 很多人都會問 :為什麼?很不順手耶~~
因為左手是連結潛意識的手 也是接收訊息的手 透過左手抽牌能串連起你的潛意識
當然 你可以用右手輔佐 並不是右手碰不得牌呀

塔羅分析的時間點 若是問題沒有特地設定時間的話 出現的結果是3個月到半年
有別於紫微斗數 或星座命盤 或八字流年已將你從出生到老的一切大致走向呈現出來
塔羅分析是著眼當下 
根據你現在所處的狀況 你的潛意識 你的性格 及相關訊息 
針對眼前的問題 抽牌來做預測分析 若要問未來的事 我大部份會建議至多問兩年內的狀況
因為 人每天要做的選擇與決定很多 期間有許多改變會發生 最好不要預測太久以後的事 免得有錯誤的期待
所以 當上次在全省活動有位婦人請我抽牌問 我老時 先生還會不會愛我? 
由於距離她到老 我猜還要30年 因此....我要真同樣讓她抽 就等於呼嚨她了吧

其實 我使用塔羅的規矩 沒有很多  
重點就是尊敬工具 我的塔羅牌, OH CARD, 神諭卡, 禪卡, 靈性彩油塔羅...
還有信任高我, 指導靈, 地水火風四元素
當我與對方溝通好問題 與對方確認好就可以洗牌切牌抽牌  
不用一直想著 背誦著問題 深怕有所遺漏
因為我對我的牌及指導靈都很信任 相信他們一定會指引我解讀出需要的訊息
往往解牌分析狀況後 會引發對方好奇的問 你怎麼知道的哇? 
連我上次替身在澳洲的朋友用skype抽牌 
她都隔空大叫 你是養小鬼 還是裝針孔在我附近唷 
醬講 都害我不知該高興還是難過
現在人家告訴我準的那刻 就表示我有幫上替對方解惑的忙了 我也很開心
然而最大的功臣還是要感謝對方自己 要有願意面對問題的勇氣 才可能有好結果唷
我只是個管道 做分析 決定權在各位自己手上哦
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 蒔琳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