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ank you凌晨一點,我接到了她的簡訊,一個今日在Darphin活動碰見的櫃姐,她先抱歉這麼晚還打擾我,「但心中的寧靜讓我心存感激忍不住想再次謝謝....」,真是令人感動的開場白,接著她就分享她今天在與我談過後一些對她而言奇蹟式的收獲,讓我好愛我現在有這樣的機會,有這樣的能力來參與支持他人的生命

這 一陣子,我較少發文

一來忙於每週末Darphin朵法在全省專櫃的芳香塔羅的活動

再來個案的預約、自己的充電

接下來也開始積極進行讓大家的生命中都有天使力量的祝福,從去年十一月開始,我已在一個天時地利人合的狀況下,舉辦一場大天使神諭卡解讀一日分享會;接著將也在下週(11日)在友人的創意下,舉辦「香氛天使的祝福」活動;另外,也因為前幾天另一個朋友的鼓勵,今日也臨時決定將在24日(週日)再開辦一次大天使神諭卡解讀分享會(細節後補),2010年才開年就是如此豐富的開始哇

其實這一陣子,我過的好開心,與友人將合辦的「香氛天使的祝福」活動,不光是我這一邊,連她們在準備資源的過程中,我們不停的互相分享感受到有天使之愛的支持力量,讓每件事都在輕鬆簡單不費力,朝著大家齊心一起想帶祝福給大家的目標下進行著;

另外,在我再度接到Darphin朵法的全省活動時,原本單純為能接觸與服務全省各地的人喜悅,意料不到有許多豐盛的回饋在等著我,尤其今天的那位櫃姐在今天一看到我的時候,就開心的像朵花一樣的綻放著笑容,讓我在心裏一陣納悶「花生了什麼樹?」

一個月內,我跑了台中高雄中壢及台北三個百貨公司,從十二月初才在台中的第一場活動開始,各地櫃姐陸續告訴我一些客人們跟他們分享我所預測事情的結果,因為預測成真讓她們非常快樂,我知道這些好事並不是我一個人就能辦到的,所以即便聽了也只想默默替她們開心,我只是個管道,藉由傳達訊息來服務他人,要謝,是謝謝你們願意來到地球走人世這一遭,要謝,謝謝機緣讓我們相會。

然而,在天母的活動剛結束SOGO的活動才剛開始,這些回饋的故事讓我享受到豐盛的喜悅,此刻,我想表達的是--對於她們(這些故事的主角們)的快樂我衷心的感謝,謝謝你們的快樂,引用哈利‧帕爾默(阿梵達課程創辦人)的一句話,「你每一刻的快樂,是給這個世界最好的禮物。Every moment that you are happy is a gift to the rest of the world.」  

這些故事主角包括一個非常積極嚐試想懷孕卻快放棄的女子,順利的在預測的時間成功人工受孕,預產期也符合所預測的時間,現在她已在美國安心待產;一個剛與男友交往的女子,在請教與男友的相處之道後,戀情更加穩定,婚紗照已拍好,下個月就要結婚了;一個當時還沒有男友,但這次我去,她已在一年內認識適合的對象結婚待產去了;還有,去年客人參加完芳香塔羅活動,跟精品櫃小姐分享到她一聽到今年朵法有辦這個活動立刻預約參加;中壢雖然今年第一次辦這個活動,但櫃姐自己去年有體驗過預測的神奇,活動邀約進行的很順利;天母有兩個客人特別再度參與這次活動,一位送上她將舉行長笛音樂發表會的邀請函,另一位剛從日本下飛機回家放了行李就來參加活動,因為她去年問買房子及換工作的結果都應驗了;......

還有許多我一時之間也想不起來,我也不想全部都寫下來的故事,

謝謝你們,謝謝這些故事,謝謝所有支持的力量,不分宗教,天使、精靈、揚昇大師、高靈、神、佛或突然出現在我身邊的傳達訊息的通靈人士及同修們,謝謝你們在這條路上,謝謝你們為這個世界做的任何事,謝謝大地之母蓋婭......。

謝謝 Namaste !I bow to the divine in you. 我向你的內在神性鞠躬致敬

獻上我的愛與感激 願每一刻的你沐浴在喜悅之中 快樂寧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 蒔琳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