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 007是個特別的日子
當天的第一個行程 我參與了 光的課程療癒內在孩童的工作坊
早上的冥想中 大天使愛瑟瑞爾傳導的訊息中表示
當天在耶和華、大天使烏列爾、大天使亞列爾 與許多高頻存有的支持下
將能療癒許多人的內在小孩
Toni 鼓勵大家發問
很多人藉由分享自己的經驗 與在場參與工作坊的人們一同獲得被了解與療癒

接著 到了板橋朋友辦的從心出發的活動
當天參加的人們 大約都有著敏銳細膩的心

也在當天 我認識了個靛藍小孩
當然 他已出落成一個細緻的大人
他問著工作相關的問題 我們接著與他的內在小孩互動與關懷
用紅寶石與粉紅之光支持著他們

想不到周末時
我寄給他愛自己的肯定句後
他回覆告訴我 他後來因工摔斷了右腿........
(當然 你不一定要經驗如此劇烈的改變才能有獨到的見解)
因為發生的點太妙了 所以他當下去感覺 到底他的內在孩童要跟他說什麼?
隨著我們的對話
他開始展現他內心敏銳睿智的觀點
也寄給我看他拍攝的櫻花

我常想 當大人們 願意放下自己這個軀體的表象時 願意傾聽
不論是傾聽他人 或是內在小孩 或者是真的比你年輕的人們的說法
常會聽見許多值得讚嘆的觀點吧....

 「我們可能花了很多時間去在乎別人的大小事也因此錯失很多與自己相處的時候
有了智慧型手機後,只要無聊就會撥手機,反而容易錯失當下!
我只要有光跟水通常會讓我平靜
這是我家旁邊的櫻花,我因為停留才能拍下它 。」


很美 對不對?
所以經他同意 分享給大家囉

同時 也附上下列肯定句 分享給大家

「愛自己」的肯定句:
在我之內的神聖小孩是美麗的,是青春的,是輕盈的,是靈性的。
我愛著我自己,我愛著真實的自己,我也愛著我所做的事(工作)。
我接受我就是愛,而神之愛就在我之內。
The Divine Child in me is beautiful, is young, is light, is spirit.
I am loving me, I am loving who I am, I am loving what I do.
I accept that I am Love that God’s love is in me.


我是一個光之子。我選擇為獲得療癒與創造更好的生活而轉世。我寬恕我經驗過的所有傷痛與憤怒

I am a child of light. I came by choose to heal and to make life better.

I forgive all the pain and all the rage I experienced. And so it 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 蒔琳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