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有七情六慾 我不外乎也有情緒囉
今天從起床的那一刻 就感覺到非常奇怪的抽離
一股不對勁 一股不明所以
就當是非常時期的獨有權利吧

可是 即使我決定了氣餒 老天爺卻不賞臉
一直派許多力量來支持我
好笑的是 表面上他們以為是我在支持他們哩
所以就讓我在這兒單純的感動一下 分享給各位囉

首先,是台中的翊奇,即將在年底在台南辦塔羅義診,收入捐給聖心教養院
(相關資訊 http://www.wretch.cc/blog/eachtarot&article_id=11292204)

再是是來自Andrew 的讚賞及跟我分享 最近上課的收穫:
"很歡喜的接受別人的讚賞,建議或是禮物,都還可以反向增強對方,收 與 給 兩邊都會增強"

接下來,是遠在美國的怪醫,即使他以為他想幫助別人是好高騖遠的想法,但卻很務實的在做
突破他自己對陌生人的害怕,開始每月為人義診:
"我就這樣我緊握一雙雙陌生人的手,擁抱每一位比我更害怕的人"

最後,是最近認識的壹婷,短短一個月以來勇敢為她的人生努力,
她雖說她之前做的理所當然,但是卻滿心害怕,
然而現在她卻為著自己可以"決定要過好日子 開始幫助別人"的想法深深感動著


謝謝你們,世界因為你們而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 蒔琳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