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  Facebook上 成為了James Blunt 的fans
從他推出首張專輯 我在電視上偶然看到他的主打歌 HIGH 的MTV
就開始喜歡他的聲音
他的 "You're Beautiful" 這首歌更令我回想起在英國的日子
因為旋律 也因為意境
不過在今天 我才第一次看到 "You're Beautiful" 的MTV
播放出來的第一句歌詞
My life is brilliant, my love is pure...
是我此刻的寫照 開心的很單純 因為有愛 有感謝 生命如此的精彩
一切正朝著我想要的地方前進著...


而你也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 蒔琳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