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初有個去日本京都上課的機會!
雖然我深深地知道並相信這將是趟充實之旅,
然而在一些現實的考量下我暫時選擇了:等待下次的機會吧!
在稍事放鬆之後,心中仍不免覺得可惜,
所以當有人跳出來問我:真的不去嗎?要不要再想一下去的可能性呢?
想當然爾的,我就游移了起來,
我已經以為選擇不去是我的決定,但心中的可惜又不容忽視,
做決定有多難? 在”去”與”不去”的選擇之間是多麼難下決定?
感情之中是要選A還是B? 是要分手還是繼續在一起? 工作該換還是留?
人生的兩難就在最後的二擇一吧!

所以我當然祭出了我的塔羅牌,
針對我自己的困擾、任何的可能性,以及最後請塔羅給我決定的建議。
當翻開那張重要的建議牌時,權杖三的男人雖然背對著我,
但我知道,這趟是去定了,一趟海外旅遊註定展開,
不是我濫情,只不過真的,看到這張牌,我還是紅了眼眶,
這是往前走的一張牌,我沒有理由讓自己停在這邊,
權杖三的出現常常是生命當中尋求改變的時候,
是讓我在生命當中可以自我掌控,也可以得到自我的滿足的建議。

我跳脫我的兩難,日本京都,我就要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 蒔琳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