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0px-Astronomical_Clock,_Prague.jpg    

心理占星學心靈的鍊金術,透過占星學的符號,以具象的方式溝通,進而認識自我、自我整合與解讀生命課題的過程。個人的自由意志將掌握自己人生的發展與影響。 

當一個人問到:「我為什麼在這裏?我的功課是什麼?」這類的問題時,代表此人的生命在面臨一種蛻變。….在這種時刻,占星師就能幫助一個變得更自由,更朝著成長的方向邁進。                      

 傑夫‧格林 Jeff Green

我們經由生死交關,也就是那被稱為「誕生」的過程來到這世界,即便以相較而言較不複雜的出生過程為例,對母子來說這個過程都伴隨著極度的危險。這一份脆弱被銘記並停留在上升點的位置,也因此我們從這個點上開始這段想要在世界留下記號的旅程。                                                                                

 梅蘭妮瑞茵哈特 Melanie Reinhart

心理占星諮詢可提供下列主題建議 (採預約制) 

µ  個人星盤基本認識

µ  人生目標確立與達成

µ  個人天賦才能發展與培養

µ  內在小孩的認識與互動

µ  人生當下抉擇與挑戰的解析

µ  愛情&事業相關主題

µ  親友人際關係的建構與磨合

µ  此生靈魂演進與業力平衡

 

  1. 單次心理占星諮詢將依個案所設定主題進行解讀,非詳述全數主題。
  2. 請暸解心理占星有別於傳統占星,印證過去、精準未來的時間預測並非諮詢重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 蒔琳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