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晶對我而言 一直具有神奇的吸引力
繽紛如同半寶石的美麗 還有它們的天然能量 
從開始的粉晶招桃花、鈦晶的水晶之王,
陸陸續續添購的水晶種類還挺多的
從手珠到水晶原礦 都快有個小型水晶壇了

日前寶靈老師從中國帶回一批能量非常讚的水晶
我很幸運的從中找到兩個擁有記憶記號的煙水晶 
希望能有成為開啟過去奧秘的有緣人
不過在解奧秘之前 煙水晶能帶走負面能量的功用 令我想要了解是怎麼一回事
直到前一陣子 某天早晨一醒來面臨的感覺是五味雜陳
雖然經過一整天的振作 一直到臨睡前 腦袋裏還是喋喋不休
突然 我想起了這兩顆煙水晶
立刻翻身坐起將它們握在掌心 尋找鎮靜 
之後我將它們放在枕下倒床就睡
第二天早上起來之後 在一陣匆忙之間出了門  
然後昨日困擾我的 在今日自然而然的有了解決方案
而負面情緒呢? 我猜煙水晶幫我淨化了吧

煙水晶 吸收負面能量,幫助你在不同層面中清理淨化和清理憂鬱的狀態 
煙水晶是吸收負面能量把好能量恢復過來的好水晶,他可以處理憂鬱和沮喪的情緒以及過度自我保護,
幫助帶來正向思考和用積極正面的方式面對人生,
可以提升對性的能量,激發情慾和讓你根質大地落實賺錢能力的石頭!

通常運氣好會遇到煙水晶的平面上有出現三角形的記憶水晶記號,
這是代表者過去的高科技時代在滅亡前把資訊輸入在水晶當中等待有緣人來開啟
或是資料庫當中有訊息可以幫助到地球的能量,
如果您幸運得到記憶水晶的記號請不要忘記每天作冥想進入水晶能量中接收訊息喔!! 

晶石的功用
靈性水晶一書提到: 晶石的功能包括穩固能量、去除負面能量、提升創造力、激發活力、安定與放鬆、增加自信與提升自我價值、暸解人生意義和目的、啟發直覺力、前世回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 蒔琳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