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塔羅 就像我先前說的 會持續吸引我不斷買牌的原因 不外乎是因為美 色彩的運用 畫風的獨特等等   

每個人都有個人喜好的畫風 像我還挺兩極的 一方面 我很愛早期民族的主題 像希臘羅馬神話 塞爾特文化 德魯伊文化的牌

一方面又很喜歡現代的牌 像是天啟 窗景 變形塔羅等 任何色彩豐富的牌都是我收藏的重點 色彩在神秘學上也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牌面紅色 黃色 代表的意義也都不同

然而把色彩發揮的如詩如畫的 要以Aura-Soma靈性彩油

我是在寶靈魔法學苑接觸到這些色彩的精靈的 當我們常出沒在那兒的那段時光 偶爾就會選瓶來替自己檢視一下

看看自己有沒有從舊有的課題中學到寶藏 再看看接下來還有什麼課題要面對

後來發現就真的像創始人維琪‧渥爾說的 你就是你所選的顏色

果真人變 選的色彩也會跟著不同 色彩果真像個人密碼一般

因此從去年開始 我的塔羅諮詢也加入了色彩的角色 常常透過色彩解讀傳遞出來的訊息

往往也有許多令人感動的故事 像我這陣子在使用彩油與波曼德 用色彩來審視與療癒 對生命有不同層面的新見解

還有我總算與期待以久的Kosha會面 因此對於彩油又有新一層面的認識

只不過 我還沒有那一大套的彩油 她們可是我的目標呢 但在擁有他們之前 一副Aura Soma 新世紀塔 也同樣令人驚嘆

我曾經做過一個實驗

先挑選了廿幾張獨特的新世紀塔羅

然後邀請當時我常出沒的咖啡店女主人 針對她所關心的議題來抽牌 

首先 我請她先憑直覺抽了四張牌 我先記下來 洗牌

然後 再請她 看著有彩油瓶的牌面選擇吸引她的四個顏色 這兩次的結果 有三張牌是相同的 有兩張在同樣的位置  我看到這樣的結果 都驚嘆著太神奇了吧

(不過 注意囉 實驗而已唷 大家都了 一題在一天之內不二問的原理原則唄)


前陣子 使用新世紀塔羅在做諮詢的時候 三個人一起來問工作 每個人的考量都不一樣

 到其中一個女生的時候 她抽了牌 當我翻開牌陣講解她眼前課題 而這個課題 在她OH Card當中也顯示出相同的徵結點

表示這個當下的課題 影響層面至廣 然而只要學習到它的意義 她可是位充滿愛 願意給予付出的溫柔女子呢

她笑了 她跟我說 是哇 這一張牌的彩油 是我的靈魂瓶吶 (靈魂瓶是你此生的課題)

新世紀塔羅 它包括了107靈性彩油的智慧 78張塔羅牌的奧秘 並添加上 22張去程與回程的大卡爾卡納的課題 以及來自揚昇師父與大天使們的愛與支持 我一樣會加入Oh Card來看潛意識的影響

這是我的色彩vs塔羅

延伸閱讀 請參考 關於CELINE(席琳) 資料夾 內各篇文章

 

以上講解 方便你做準備決定想要連結的智慧是什麼若有問題 請留言給我 回覆給你唷 Namaste!

歡迎朋友體驗 請連結  2009 CELINE(席琳)心靈工作諮詢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 蒔琳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