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數字 同樣的這也是出現在塔羅的智慧之一 色彩 數字 占星 卡巴拉 神話故事 符號學 地水火風四元素

每一個神秘學都有獨特的領域

我是在幾年前逛書店時看到一本藍寧仕的生命密碼 陸續也收集完成

平時自己算自己 直到一次去上海 遇到一個生命數字高人

三兩下就說出我過去的大概及個性與經驗等等我就不免好奇的跟她學了起來 去年我另一個朋友也分享給我西洋數字學

雖然中西合併 卻又相輔相成 有更多面相透過數字去了解生命

生命數字屬於占卜之間的占之類 也就是有脈絡可循的預測

例如紫微斗數 星座命盤都是屬這一類

開始 我的塔羅變奏曲尚未成調之前 我會運用出生年月日結合塔羅來做為了解對方的啟端 因為 一個人的生命中都有許多數字的影響 生命數字能講解出你人生的課題 你所具備的才華與欠缺之處 還可以講解至流年流月流日流時

對照你的紫微斗數 星座命盤 或你實際的經驗 都非常符合預測的結果

數字真的對生活有習習相關的影響 包括你家門牌號碼 有沒有搬了家就影響了運勢?

包括你的手機號碼 等等 連系統業者都有程式供你選號使用 一定要好記又發的號碼

所以 對這個有興趣的朋友 需要先提供出生年月日 方便事先讓我計算 因為計算也需要時間 你可能不想等一個人在你面前做數學題吧

生命數字能提供給你的包括:

1. 生命課題&靈魂本質代表在你一生中 你想完成的目標如何表達及實現的數字 以及你這一生所找尋的特質

                            例如 如何獨立 如何信任 如何揮發創造 或者 學習愛的課題 權利角力 等等

                           也可以說 這個數字揭露了你的根本

2. 生命的挑戰&轉捩點:每個人一生當中有四個主要的挑戰與轉捩的機會點

                          在每個不同的階段 都會有引領著你的生命迎向高峰的數字 以及 點出你的挑戰與困難的數字

                         解讀出你所具備的才能、資源、當下的環境 等等經歷 也可以說 這些階段闡述出你生命的資料庫

延伸閱讀 請參考 關於CELINE(席琳) 資料夾 內各篇文章

 以上講解 方便你做準備決定想要連結的智慧是什麼若有問題 請留言給我 回覆給你唷 Namaste!
歡迎朋友體驗 請連結
2009 CELINE(席琳)心靈工作諮詢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 蒔琳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