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著 談到天使療法 引我進門的是當我收到一副大天使神諭卡及一副獨角獸神諭卡的那天

與M初次見面 是在幾次MSN上聊著 然後約出來替她諮詢

她說送她這兩副牌給我 是覺得我可以用他們來幫助更多的人

的確 藉由這兩副牌 許多人獲得來自於這些高靈的支持與力量 謝謝

隨後我也請朋友從英國替我帶守護天使及精靈神諭卡回來

之後雖然在某次與友人的聚會當中體驗到女神卡的力量

想不到一上網新添購的卻是揚昇大師卡

 

那天與一個媒體朋友吃飯的時候 她說 這些天使 精靈 是什麼呀? 別人問我 我也都不曉得

她可是幫了我一個大忙 我都忘了要說清楚呢

首先 天使存在嗎?

其實天使無時無刻不在 一個人生下來時 就有守護天使在你的身旁 有時一位 有時兩位 只要你相信 你甚至可以與他們溝通 當你開啟了與天使間的溝通的管道 在你的召喚 祈請之下 將會有更多天使前來幫助你

接著 天使會有宗教之分嗎?

其實沒有 只不過東方與西方的天使 可能長得不太一樣而已 整體來說 天使是以光的形體存在著的

一個人的氛圍在完整的時候 會看起來像有了翅膀 因此 西方的天使們 在畫家的加持下 開始有了翅膀的樣貌

然而東方的天使 則可能更接近人的體態 但東方的神祉是一定會有一圈光圈

還有 不會因為你是佛教徒 你就沒辦法接收到來自天使的愛與光

天使怎麼分呢?

天使之間也是有階級之分的,首先 最接近人的是大自然界的精靈 他們存在大自然裏 多接近戶外 能有更多接近精靈與大地力量的機會

接著 比精靈高一些的是天使 或守護天使 他們存在我們週圍傳遞著訊息 這些訊息可能是來自更高層級的大天使等高靈 天使們保護著我們不受傷害 隨時都可以呼請他們的幫助 然而我們有自由意志 除非在危及生命的時刻 在未經我們的要求下 天使們是不會主動幫助你 所以要記得請求協助

在之上的 是大天使 尤其以大天使麥可與大天使拉斐爾廣為人知 他們傳遞著智慧並掌管天使 有沒有盡到保護人的責任

接著有揚昇師父 地球現在的振幅提升許多 讓許多揚昇師父能量能傳遞到人間來

大天使之上的還有權天使 能天使 力天使 座天使 智天使與熾天使等 有興趣可上網查資料唷


現在網路發達 許多國外原文書及神諭卡都能更簡單也更划算的獲得 而不一定要透過亞馬遜網路書店訂購 既省時又省錢呢

因此我可以直接閱讀到Doreen Virtue Dianna Cooper兩位重量級的天使傳遞者的著作
從單純的運用神諭卡傳遞這些高靈的支持與祝福 開始轉變成 可以透過這些神諭卡 接收來自這些高靈要給予你的訊息

 

Doreen的神諭卡是在她的母親鼓勵下的產物 原本Doreen自己也運用了塔羅牌許多年

然而有些灰暗或負面的圖案 會造成的不舒服 或令個案驚嚇

而神諭卡有著正向能量的加持 與充滿愛與光的圖面 傳遞著高靈的訊息

根據我個人的經驗 當你決定要藉由天使療法時 天使們就來到你的身邊陪伴著整個諮商過程 我們一起祈禱天使們的到來 給予我們訊息 幫助我們接收

沒有繁複的牌陣 但能針對關心的課題 發掘起因 給予力量 邁入未來

說準不準呢? 能不能預測時間呢?

我只能說在大天使們的支持下 你一定會得到答案

那天我在為個案諮詢的時候 有著非常神奇與大天使麥克的連結

諮詢進行到一半時 個案已從大天使們得到許多回應她問題的答案

我感覺這次的氛圍是輕鬆溫柔的

然而在個案問感情時 大天使麥克 你是安全的 神諭卡出現在現在的位置

我跟隨著原有的氛圍慢慢的講解第一張牌 

可是才一進入到講解 大天使麥克 一陣又急又直接的態度雄雄出現

要個案 要聽建議也要做到 彷彿個案已經不聽話許久 連不乖要打下去的話 都說出來了

在場三人一陣傻眼 但也都知道 那不是說的

當場訊息還包括 請個案祈請大天使麥克的光劍切除負面能量管

我的小腦袋當場不確定祈請文是否說的完備 所以我說回家再傳mail給她 

等我一到家 想到這件事 伸手已經拿了書 一翻開的那頁 講的就是大天使麥克切除你的負面能量管

我那頁連記號都沒做 也沒貼標籤 與其說我心想事成 不如說 大天使麥克真的很想支持她吧!

更神奇的事 當我更想進一步了解天使療法的同時 天使已幫我做好最好的安排

在最快最適當最一氣呵成的狀況下 我再度獲得與大天使們一同工作的技術

召喚大天使們來 轉化負面能量 、檢測脈輪使用光劍來切除負向能量,我由衷感謝。


至於天使靈氣 有看過我先前網誌的人可能知道 我已受惠良多  

第一次看Kosha在課堂為同學施做天使靈氣  在大家愛的支持下

同學解決掉的是前世生而為奴的苦痛 反映在今世的身體疼痛之中我也聽說別人在接受天使靈氣的釋放  還有去外太空的經驗

我的一個天使靈氣同修將它運用在治療寵物與孩童身上 幫助了許多寵物與飼主間的溝通 讓寵物好起來 以及獲得牠們想要的關懷等 真是一大福音

我自己也在暖暖身上(我的愛貓)運用天使靈氣 發現牠在面對這次的結紮手術恢復的表現比別隻貓兒更加優良呢

更多關於 天使靈氣的資訊 請連結 愛與光 天使靈氣療癒之美

 

延伸閱讀 請參考 關於CELINE(席琳) 資料夾 內各篇文章

以上講解 方便你做準備決定想要連結的智慧是什麼若有問題 請留言給我 回覆給你唷 Namaste!

歡迎朋友體驗 請連結 2009 CELINE(席琳)心靈工作諮詢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 蒔琳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