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隨著朵法全省的芳香塔羅活動去到高雄 讓我經驗到一些事情 我想 應該真的是天使的守護吧 因為我是這麼覺得

sky20angel.jpg 19日晚間九點全台6.5級地震開始的那一剎那

我人站在麗尊飯店18樓高樓準備搭電梯下樓 只差一秒我就會坐進電梯

那晚原本不打算外出 甚至想要留在飯店看重播的暮光之城哩 想說要是朋友打電話來確認時 再跟她說我改變心意就好 可是 突然看到手機 她已經發簡訊說在來飯店的路上 再一會兒她就來電說快到了 我收拾一下 來到電梯口等待著

電梯即將抵達的燈亮起 地就開始搖晃 門開了 還好 還好 我還在門外

搖晃的41秒之間 我還從18樓的窗戶往下看 平地像是沒事一般...車子仍在行進間 看不出別棟建築有什麼影響

直到晃的太久 別的房客開始緊張的叫聲傳到屋外 我才驚覺我也離玻璃太近了離地面太高了...才想到 退 退到角落

終於下到一樓 地震是停了 地卻仍然覺得在晃...

大廳瞥見的陸客 神情緊張 甚至 還看到立即把身家揹在身上的陸客 問著 還會不會再來?.....

友人臨時邀約我去小酌 讓我避過一個人呆在房中被地震嚇到...也因為這場小酌 避開飯店在快12點時火災緊報的一場虛驚...

(相關新聞 請見 1219大地震/地震後飯店火警 百名房客急逃命)

我是到隔天退房 小姐送上一個信封說為前晚的事抱歉 我想 是地震吧! 坐上計程車才發現 原來昨晚還有這一段 我避開了那場虛驚

不過我也終於了解 一向還挺常外宿飯店的我為何前晚超難入眠 每每才一睡著 就立刻驚醒 大慨是這些天災火災驚嚇能量 也使得不知情火災事件的我份外難入眠

凌晨五六點 還起來抽大天使牌問 到底怎麼了 牌的訊息是 淨化 

我想著 我淨化過啦 再做一次 仍是睡不安穩

早上八點 我想 算了 再醬睡會氣飽但沒休息到 還有一天的活動 這樣下去怎麼行 決定來個沐浴淨化好好放鬆一下 (個人啫好啦)

果真有效 躺上床 再做了個放鬆冥想 才感覺到下一刻我就會睡著開始做夢 就發生一個狀況

還好在一陣怪異之間 還記得喊出當時能叫得出來的天使們 狀況解除我也終於安穩的睡了兩個小時

昨晚回台北的路上 在高鐵上我就體力不支 回想這件事 覺得 應該是有受到保護著吧

感謝 謝謝 還是家裏最溫暖 躺在身邊的Answer最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 蒔琳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