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是DJ 邀請了去參加一個趴 Dancing girl
"REPENT: free your soul.  解放你的靈魂,忘掉平日的種種煩惱。這是一場全新的活動,以DEEP HOUSE 與TECH HOUSE為主的party,..."

文案看來有趣 音樂想來不錯 就去了

很多是朋友的 不是朋友的 認識的 不認識的 真的很多人 很High

一杯飲料 買的人喝了一口 傳給下個人 再喝一口 就這麼一口一口傳 很cute

一支香煙 才點著一支 另一個人開始接力 一根一根 應該整晚沒停 well, 很燻...只抽二手煙的我即便再融合 也得出去呼吸20分鐘新鮮空氣才能繼續

DJ朋友開始前特調了些光 白的薄荷綠的 我多送了她些粉紅的 其實這整場不都也是在光裏嗎 我想

然後 她放了多久 我就跳了多久 其實有些內心轉折 標籤貼上撕下 之後 我想...

"I won't be the center anyway, why not just be me?!"

and then

"As I gave up trying too hard, I got a compliment, how ironic and funny."

自己跟自己對話的結果

我發現

其實  我們都是在用自己的方式讓自己快樂 讓自己開心

你可以在一群很多人開心的地方找自己麻煩讓自己不開心 但也可以找到讓自己因為小事就開心的方法

所以

我發現

我喜歡 Disco Pub音樂震動的聲音 站在音箱前面 不用Ecstasy 漸漸聽見安靜的內心 想起DTPM Fabric London, somewhere in Brussels Belgium, pubs in Taipei...seems not too long ago

我喜歡 在震耳欲聾的音樂後 走在安靜的忠孝東路 不用說話 看見笑著的 醉了的 哭了的 倒了的人們 像是一齣人生剪影

我喜歡 在打了漫長的叫車電話後計程車很快出現 坐上後座的那一刻 撿到十元大洋 司機放著好聽的張惠妹 聊著天南地北

當然 我最喜歡 回到小窩蹭到腳邊的貓寶貝 轉呀轉的直到你抱起了牠 感受牠全身的重量與溫度

and then, Let's call it a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 蒔琳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