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vatar.jpg生存抓住我注意力的方式是令我驚訝的 
繼週日大啖烤肉及週一泰國菜之後
馬上就產生的腸胃炎
我心裏想著少吃些肉吧 這個念頭已經好久好久囉
所以隔天我幾乎沒什麼在吃東西
朋友外送滷味 四樣也只有一樣是肉類
睡前看了些新奇的新聞 從召喚海豚 到 其他相關的動物

然後 第二天醒來時 突然覺得我的第一脈輪超痛
怎麼樣都搞不懂怎麼會從腸胃延伸至那兒
可是我意外發現我把healing circle 放在枕頭底下睡了一夜
這樣不是應該該好的都受到了療癒了嗎?

想不懂 想不懂
然後就出門去上光的課程
冥想之中老師正巧帶了要在不舒服的部位放上光去療癒
結束後 覺得還是要問一下到底怎麼回事
我先講了腸胃炎
老師告訴我:吃肉是沒關係的 但...
(就被我打斷了)
我問:其實我在意的是我那搞不懂的是第一脈輪的事...
.
老師停了停 告訴我:肉會殘存死亡的記憶 有些動物死亡的時候並沒有很人道的被處理 而我們人吃到時 會接收到那樣的能量...

老師幫我問指導靈得到的答案 讓我一聽就鬼叫起來...
因為 實在太神奇
我說:我前夜看到一則新聞 關於一條蛇很不人道的被處理後 還咬了傷害牠的人...
老師說:沒錯!這些都與第一脈輪有關。所以 我們要吃的食物 要在被妥善處理下的 即便是肉 也是要被好好對待狀況下的

我想起<阿凡達>電影裏 即便因為生命受到威脅而必須殺死動物之後 也仍懂得要感激對方這個生命....

老師還說:不吃肉其實也是善待自己的一種方法 若要吃肉也是要善選的

談完了這件事 我的身體果真獲得了舒緩 因為知道了到底在面對什麼原因
而不是還在未知中驚恐懷疑為什麼會這樣
占星星象顯示這幾天 有些事物會迫使你去面對
而我想 healing circle 將潛藏在我身體裏的毒素帶到表面
讓我可以在光中 在消除中 及 接下來的清理好好面對關於生存這個議題
這也是生命給我的一份禮物吧

不過談到食物
現在這個社會為了供應有價食材 許多不人道的新聞 或 故事 廣泛被流傳著
打激生素 限制空間生長 動物疾病...
我們吃進的食物 有太多我們所不知的故事 然而我們防範不完
就讓我們 記得 祝福食物吧

你可以用任何你習慣的方式
在食用食物與飲用水之前, 你可以
- 禱告 感謝主 神 佛 菩薩 賜給你食物
- 用紫色火焰 想像它將所有負面雜質都清除殆盡
- 用白色的光 淨化你的食物及水
- 用消除 的工具 來將食物的 你的 信念消除一下
- 用密碼 祝福你的食物
......及其他你會的方式 若你願意分享出來給大家 也很感謝唷~

所以 記得 祝福食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 蒔琳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