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天使靈氣的符號印記在我手上
開始成為管道 讓天使的療癒透過我傳送出去
Kosha 在課程中一直強調著:
不要成為治療師 (即便此刻你的身份是),
覺得是"你"該為眼前的人做些什麼
實際上,就讓這個"你"安靜下來,讓天使們做工
是天使們的愛 是天使們的光在療癒
他們知道此時此刻 眼前的人最需要的是什麼
不是透過語言的 不是透過頭腦的
深呼吸 這是一個享受的過程
完全在愛與光之中的覺察著。

這一個完全拋棄頭腦的過程
剛開始的確有所不習慣
一切眼見為憑的信念在挑戰著
然而在心中 你真心的知道
即便沒有電影般的畫面
可是你覺察得到改變是什麼
有時單純只是覺得能更好入眠更放鬆
都是好的體現

而這一陣子施做在我自己本身上的療癒,讓我有許多的明暸
我看見了天使送我的禮物
我明暸了我與男性間的微妙對立
知道為何此生選擇在此接受生命的挑戰
還有許多許多
天使靈氣或許無法立即舒緩你的病痛,但能幫助你覺察的是病因 而不是解決你的病症
疾病在某個層面上是你的創造物 來為你建立防護牆 來提醒你該去面對的事 或者單純是藉口可是卻有它的意義與課題存在

施做在我的暖暖身上,加深了我與牠之間的連結
將牠從以為受了懲罰的心境中釋放出來
加深了牠的安全感
感覺得到牠的放鬆與全然信任

而與他人的經驗 更是令人驚嘆 才視見了她的喉嚨需要照顧 當下她就咳了起來
之後回饋給我 她看到一個太陽被送去溫暖她的喉間
還有才一連結到對方 就感覺到的頭部與胃部的糾結
然而才短短幾分鐘 突然經驗到徹底的釋放
她說頭痛許久 突然消失了
還有許多的奇蹟
一個感覺 近期之內它將成為禮物 給最近的你

更多天使靈氣的訊息

什麼是天使靈氣(Angelic Reiki)?

如果妳被天使靈氣所吸引,不論任何理由,妳是在回應天使的召喚。這並不是巧合,它是直接的靈魂連結。
天使靈氣唯一必要的條件就是─為了至善,渴望和天使攜手工作以及為此開放的心靈。

接收到直接來自天使團的點化及調校,賦予你成為純淨通透的天使能量管道。
和天使、揚昇大師和銀河療癒星球一起工作,讓它們的高振動頻率能量穿透你來幫助你和那些你所治療的,
如:釋放任何時間和空間的肉體、前世、情緒和業力方面的失衡,天使靈氣就是改變生命。

和天使攜手工作能建立與光之天使國度的永久連結。
它將你安置在你自身的神性力量和知識當中,就如同你本來就是揚昇大師一般。
擁有一完整的療癒系統,它連結天使和靈氣符號,其內容為:

* 點化前完整的業力切除和天使清理。 天使靈氣一、二階點化來自光之天使國度的大天使Metatron和Sarim,它包含了由30位大天使及天使長給予的點化。
* 一位(含)以上的療癒天使將被分派和你一起永久工作。
* 以雙手工作的實際經驗在治療教學中,包含了以身體為通道來療癒、以直覺來療癒、和揚昇大師一起療癒、和銀河治療者一起療癒及多元化療的前段步驟。
* 和脈輪、色彩、水晶及花朵療法一起工作。


Kosha現居希臘,曾居住在印度普那社區達23年,歷經個人無數次蛻變,是相當知名的靈氣大師。
多次來台,對台灣有份特別的情感。
所帶領課程除靈氣課程之外,尚有催眠、靈性彩油等等。
Kosha具有一種獨特的真知品質,她的"看" 清晰、單純且直指核心。

Kosha解釋:
和天使光之國度一起攜手工作是絕對的喜悅,針對個人、團體及這個星球,它帶來了最高的治療形式之一。
就我們所知,天使是存在於不同範圍外的生命體,它們是已知為宇宙的主程式中的程式設計師。
依據神聖意志,經由祂們的指引及靈氣的療癒藝術,能夠積極地影響任何個體和團體在肉體、情感或心智層面的創造能量。

目前這個時刻對人類及地球極為關鍵,過去根深蒂固的議題正浮出表面以便淨化;這些議題存在於我們細胞中的生命藍圖,而它們通常以好幾世的時間在地球及其它星球運作。就我們所知,透過天使超越時空的能力,這些議題已可被淨化。當一個療癒者願意以這個方式和天使工作,他提供了自身和所有人絕妙的服務機會。

我接受點化,已成為臼井靈氣及香巴拉靈氣家族的教師,透過這兩個療癒系統的大師力量,結合了經由大天使麥達昶以及我自己靈性家族所傳導的,創造出天使靈氣的頻率。


更好及更強大是這個工作坊的目的

首先,它是為了恢復神 聖頻率─靈氣符號。當人們和源頭失去連結時,失去它們,而療癒天使將點化你及和你一起永久工作。第二、學員將會瞭解,一個完整的療癒系統是同時使用天使及靈氣符號,它包含了和脈輪、色彩、水晶及花朵療法一起工作。在治療教學中,學員將有以雙手工作的實際經驗,包含了以身體為通道來療癒、以直覺來療癒、和揚昇大師一起療癒、和銀河治療者一起療癒及多元化療癒的前段步驟,以及調校他們職業工具的能力。

所有天使靈氣一、二階的點化,包含了8個多元化療癒符號。

傳授之前完整的業力切除和天使的清理。

一位療癒天使將和你一起永久工作。

以雙手工作的實際經驗,包含了以身體為療癒天使的媒介、以靈氣符號治療及多元化療癒的前段步驟。

來自第11次元光之天使國度的大天使麥達昶和Sarim所給予的點化,它包含了由30位大天使及神聖天使長給予的點化。

這個工作坊是非常具有力量的體驗,它為既將到來的銀河揚升能量打下基礎,它讓你安住在自身的靈性力量和知識當中,成為你本來就是的揚昇大師。

Kosha再次解釋臼井靈氣系統與某些金色療癒符號一起工作的差別。
在生命中經歷許多被迫害的情境,它們製造了情感上的驚嚇,而在太陽神經叢累積壓力,特別是影響胰臟和腎臟。
靈氣幫助我們亢達里尼能量的覺醒,(如同平衡彩油5號瓶)
而天使靈氣偏向在藍色和淡紫色能量方面工作(如同平衡彩油44號瓶)。
後者帶來關於「真我本質」的其它面向:我們天使存有的那一面。
當使用天使能量時,我們內在的天使開始覺醒,內在的能量將更為校準。
當淡紫色火焰不斷的燃燒清理我們的消極,使它質變時,淡藍色提供了完全的保護。

消極,可被視為認同負面情緒或認同內在不完美部份所導致的結果。
我們也許希望事情以某些特定的方式發生,但並不了解如何達到目標,我們或許正因幻象和自我欺騙而受苦、在表達自我想法上有困難,甚至陷入恐懼、困惑及失去安全感。
事實上,從天使靈氣或臼井靈氣入門學習都可以。
這兩者的結合能在能量療癒的工作及自療方面給予力量,當同時使用臼井靈氣符號及某些「列木理雅」”Lemurian”(註一)符號時,將強化治療者的能力。

註一:為消失的古文明之一。 

資料來源:普那生活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 蒔琳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